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法乙第18轮欧塞尔vs恰堤洛克斯足球推荐

2017-12-08 15:58:37指数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指数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7年12月09日03点00分,法乙第18轮的一场比赛中,欧塞尔主场迎战恰堤洛克斯。客队排名更胜一筹,欧塞尔主场面对对手的冲击势要拿下比赛胜利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00 半球 0.980

  亚洲即时: 0.930 半球 0.950

  欧洲初盘: 1.87 3.25 3.60

  欧洲即时: 1.93 3.30 3.55

  对战记录

  两队最近的六次交锋上,欧塞尔取得了2胜1平3负的战绩处于劣势,四场主场2胜1平1负,不过联赛的主场取得面对对手的两连胜。

  两队近况

  欧塞尔上赛季只能排名法乙17位,目前以5胜5平8负积19分排名15位,球队的状态未见明显起色。上一场法国杯上,做客的欧塞尔在上半场比赛中打成1-1平手,下半场双方都未能取得进球,结果两队1-1握手言和。近期的四场比赛中,欧塞尔只有2平2负未尝胜利,包括最近两场主场1平1负的战绩。

  上赛季的法丙联赛中,恰堤洛克斯勇夺冠军,目前以7胜3平7负积24分排名12位,高出本轮对手欧塞尔5分。上一场主场上,恰堤洛克斯与对手难分高下,不过下半场球队火力全开攻入三球,力压仅仅射入一球的对手,结果主场5-3击退对手晋级下一轮。恰堤洛克斯的客场战绩明显逊色于主场,10场比赛只有3胜2平5负,攻入16球的同时失球数高达21球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外界为欧塞尔主让半球中水起步,体现出一定的主场优势。两队的差距并不大,不过盘指明显倾向于主场比赛的欧塞尔。后市上盘水位持续走高,目前处于1.040高水上,欧塞尔面临着降盘的压力。主让半球体现出欧塞尔的优势,不过上盘水位走高明显,无形中增加了上盘的赔付风险,不利于欧塞尔打出。

  值得一提的是,大小球从2.5球下降至2/2.5球上,而且大球水位居高不下,同样是不利欧塞尔的信号。因此,本场比赛主队不可过分高估。

  足球推荐:恰堤洛克斯受半球

  胜负推荐:1/0

  文章乃指数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