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意乙第18轮特拉纳vs帕尔马足球推荐

2017-12-07 15:54:00指数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指数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7年12月08日22点00分,意乙第18轮的一场比赛中,特拉纳主场迎战帕尔马。两队差距极大,帕尔马是联赛领头羊,面对倒数行列的特拉纳几乎就是一场榜尾大战。这是两队历史上的首次交锋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00 受让平手/半球 0.980

  亚洲即时: 0.760 受让平手/半球 1.130

  欧洲初盘: 2.84 3.35 2.23

  欧洲即时: 2.68 3.30 2.34

  两队近况

  上赛季的意乙联赛中,特拉纳最终排名18位,目前以2胜11平4负积17分排名20位,依然是倒数球队之一。特拉纳上轮做客挑战佩斯卡拉,球队上半场就出现两粒失球,不过下半场特拉纳如梦初醒攻入三球,结果双方3-3握手言和,球队遭遇了连续六场平局。特拉纳的主场同样缺乏赢球能力,近期遭遇连续四场平局。

  在上赛季的意丙1B上排名第二获得了升级资格,目前取得了9胜2平6负的表现,积29分高居联赛第一,球队有望上演两级跳的好戏。上轮主场迎战弱旅韦尔切利,虽然对手上半场专注防守,不过凭借下半场连续攻入三球的表现,帕尔马还是以3-0的比分轻松获胜。过去8场比赛中,帕尔马取得了6胜2负的佳绩,包括四场客场2胜2负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外界为帕尔马开出客让平半球高水起步,上盘具备不俗的支持度。帕尔马不过是本赛季的升班马,不过却出人意料地高居积分榜第一。本轮做客挑战特拉纳,帕尔马不会轻易言败。主队特拉纳的不败率惊人,不过却缺乏赢球能力。

  值得一提的是,特拉纳受让平半球是本赛季主场以来遭遇的最深盘指,球队遭到外界的看衰,同样可以开出外界对帕尔马的支持。在盘指倾向较为明显的情况下,帕尔马或许能够客场有所斩获。因此,看好帕尔马赢得比赛胜利。

  足球推荐:帕尔马让平半球

  胜负推荐:1/0

  文章乃指数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