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意乙第18轮诺和华vs科Lei蒙尼斯足球推荐

2017-12-07 15:17:41指数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指数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7年12月08日19点30分,意乙第18轮的一场比赛中,诺和华主场迎战科Lei蒙尼斯。诺和华已经被对手拉开了距离,球队不在升级附加区的行列,面对直接竞争对手科Lei蒙尼斯,诺和华赢球刻不容缓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即时: 0.980 平手/半球 0.900

  欧洲初盘: 2.25 3.20 2.92

  欧洲即时: 2.23 3.20 2.92

  对战记录

  诺和华在六次面对对手的比赛中取得了2胜3平1负处于领先位置,可惜三场主场都只能收获平局,最近一次交锋上,做客的诺和华1-0力克对手。

  两队近况

  诺和华上赛季排名意乙第九,目前取得了6胜4平7负积22分排名12位,落后升级附加区4分。上轮主场迎战劲敌恩波利,两队上半场都与进球无缘,下半场双方加强了进攻火力,不过依然难分胜负,结果两队1-1握手言和。诺和华并不擅长主场比赛,本赛季8个联赛主场只有2胜1平5负积7分排名积分榜倒数第二,拖累了球队的整体表现。

  上赛季的联赛中,科Lei蒙尼斯排名意丙1A第二位获得了升级资格,目前以6胜8平3负积26分排名积分榜第七,只落后领头羊帕尔马3分。上轮主场迎来斯佩齐亚的挑战,上半场比赛两队互交白券,现场科Lei蒙尼斯攻入制胜球,结果主场1-0力克对手全取三分。过去9个联赛客场中,科Lei蒙尼斯收获了3胜4平2负,做客战绩排名联赛第五位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外界为诺和华开出主让平半球中高水起步,诺和华稍稍得到盘指的支持。诺和华在两队的对战记录上更胜一筹,不过过去三个主场都被对手逼平,而且本赛季主场战绩排名联赛倒数第二,是有名的客场虫。科Lei蒙尼斯的客场不败率极高,加上三次都逼平对手的表现,球队不败可能性不少。

  虽然外界为诺和华开出平半球起步,不过整体支持度有限,与以往的盘指相差无几,可见,诺和华赢球并不轻松,不如继续看好科Lei蒙尼斯保持不败。

  足球推荐:科Lei蒙尼斯受平半球

  胜负推荐:1/0

  文章乃指数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