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欧罗巴分组赛J组柔亚vs毕尔巴鄂竞技足球推荐

2017-12-07 11:38:32指数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指数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7年12月08日04点05分,欧罗巴分组赛J组的一场比赛中,柔亚主场迎战毕尔巴鄂竞技。两队都没有确立出线资格,主队柔亚只有击败毕尔巴鄂竞技才能获得出线机会,因此,这场比赛对于主队来说没有退路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80 受让半球/一球 0.940

  亚洲即时: 1.040 受让半球 0.780

  欧洲初盘: 4.70 3.65 1.71

  欧洲即时: 4.80 3.55 1.78

  对战记录

  两队过去仅有一次交锋记录,当时做客的柔亚爆冷以1-0的比分击败了西甲球队毕尔巴鄂竞技,本场比赛主场作战,柔亚更是不会轻易言败。

  两队近况

  柔亚在国内联赛中取得了5胜9平4负的战绩,目前积24分排名积分榜第六位,欧罗巴小组赛上,柔亚以2胜3负积6分排名第三位,落后第二的毕尔巴鄂竞技2分,依然有出线希望。上轮联赛客场中,柔亚做客挑战黑海人,两队上半场都未能取得进球,下半场双方各进一球,结果两队1-1握手言和,球队无缘两连胜。过去7场主场中,柔亚保持不败,可惜仅仅取胜其中两场。

  目前14轮西甲联赛战罢,毕尔巴鄂竞技以3胜5平6负积14分排名积分榜16位,欧罗巴小组赛上,球队以2胜2平1负积8分排名第二,只领先第三的柔亚2分,球队还没有确立出线资格。上轮坐镇主场迎战西甲卫冕冠军皇马,毕尔巴鄂竞技立足防守,上半场与对手打成平局,下半场继续专注防守,结果两队都未能取得进球,毕尔巴鄂竞技拿到了一场宝贵的平局。毕尔巴鄂竞技是有名的客场虫,10场比赛只有6平4负的战绩,攻入13球失球数高达18球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外界为毕尔巴鄂竞技开出客让半球甚至半一球起步,后市部分盘指调整至客让半球盘上,上盘的支持度有所回落。两队首回合比赛中,毕尔巴鄂竞技0-1不敌对手,本场又是自己不擅长的客场比赛,球队当然压力巨大。

  柔亚的主场不败率很高,面对客场虫毕尔巴鄂竞技,主队不会轻易言败。本场比赛中,柔亚只有击败毕尔巴鄂竞技才能获得小组出线资格,鉴于主队赢球能力有限,本场比赛并不看好他们取胜。或许,此役会以平局结束比赛。

  足球推荐:柔亚受半球

  文章乃指数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