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南球杯决赛独立队vs法林明高RJ足球推荐

2017-12-06 10:46:19指数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指数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7年12月07日07点45分,南球杯决赛的比赛打响,独立队坐镇主场迎战法林明高RJ。南球杯终于迎来了决赛的较量,两支来自南美两大足球强国的劲旅将会为球迷作出精彩对决,独立队将会迎来先主后客的赛程。值得留意的是,这是两队历史上的首次交锋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50 平手/半球 0.830

  亚洲即时: 1.060 半球 0.840

  欧洲初盘: 2.35 3.10 2.85

  欧洲即时: 2.06 3.10 4.15

  对战记录

  目前10轮阿甲联赛战罢,独立队以5胜3平2负积18分排名第七位,整体表现只能算中规中矩。南球杯半决赛第二回合比赛中,独立队回到主场迎战自由队,球队展现出强大的火力,上半场就狂进三球,带着3-1的比分进入更衣室,下半场两队未能改写比分,考虑到首回合独立队客场0-1不敌对手,最终,独立队以3-2的总比分淘汰对手晋级决赛。需要留意的是,最近的四场南球杯主场上,独立队保持全胜战绩,期间攻入11球只出现3粒失球。

  本赛季的巴甲联赛已经结束,法林明高RJ在38轮联赛中收获了15胜11平12负的战绩,积56分排名积分榜第六位。南球杯半决赛上,法林明高RJ客场挑战巴兰基利青年队,球队延续了首回合的赢球结果,最终客场2-0击败对手,以两回合双杀对手的表现强势晋级决赛。上轮巴甲收官战上,做客的法林明高RJ在上半场0-1落后的情况下,下半场球队连续收获进球,结果客场2-1逆转获胜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外界为独立队开出主让平半球中低水起步,上盘具备不俗的支持度,平半球起步也符合强队之间的对战盘指。后市上盘水位持续走低,盘指纷纷提升至半球高水上,独立队的支持度得到巩固。独立队凭借第二回合的主场表现淘汰自由队闯进决赛,球队的主场抢分能力突出。法林明高RJ的表现更为强势,球队主客场双杀对手晋级。

  初盘平半球起步,目前盘指基本提升至半球盘上,体现出不俗的主队支持度,不过大小球的盘指开得较为保守,而且后市小球水位下降明显,与亚洲指数走势相矛盾。因此,独立队不可过分高估。

  足球推荐:法林明高RJ受平半球

  胜负推荐:0/1

  双方出场阵容

  独立队出场阵容(451)

  守门:坎帕尼亚(25)

  后卫:弗兰科(2)、塔里亚菲科(3)、法布里西奥.布斯托斯(16)、菲加尔(17)

  中场:胡安.米尼奥(6)、马丁.贝尼特斯(7)、梅萨(8)、迭戈.罗德里格斯(15)、巴尔科(27)

  前锋:吉利奥蒂(32)

  法林明高RJ出场阵容(451)

  守门:迭戈.阿尔维斯

  后卫:胡安(4)、特拉乌科(13)、帕拉(21)、罗多尔弗

  中场:威廉.席尔瓦(5)、埃弗顿.里贝罗(7)、阿劳霍(8)、埃德森(10)、奎拉尔(26)

  前锋:维泽乌(47)

  文章乃指数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