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欧冠杯分组赛F组萨克达vs曼城足球推荐

2017-12-05 11:14:04指数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指数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7年12月07日03点45分,欧冠杯分组赛F组的比赛中,萨克达主场迎战曼城。这是欧冠杯小组赛前两位球队之间的对话,曼城目前已经锁定了小组第一出线,不过他们的主帅瓜迪奥拉依然希望全力出战这项赛事,对于主队萨克达来说是相当不利的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20 受让平手/半球 1.060

  亚洲即时: 0.880 平手 1.020

  欧洲初盘: 2.75 3.80 2.36

  欧洲即时: 2.55 3.40 2.80

  对战记录

  两队过去仅有一次交锋记录,当时曼城主场2-0轻取对手,这是两队欧冠杯小组赛的第二回合较量,萨克达坐镇主场比赛。

  两队近况

  上赛季的萨克达勇夺土超冠军,球队获得了欧冠资格,目前5场小组赛过后,球队以3胜2负积9分排名积分榜第二,力压积6分的那不勒斯。上轮乌超比赛中,主场作战的萨克达凭借下半场的连续进球取得2-0的胜利,球队强势斩获三连胜,期间攻入了10球两场比赛零封对手。过去10场主场上,萨克达也收获了8胜1平1负的强势表现,期间攻入24球失10球。

  曼城上赛季排名英超第三取得了欧冠资格,目前以5战全胜的表现高居小组第一,球队已经获得了出线资格;英超联赛中,曼城同样高居第一位。上一场联赛主场迎来西汉姆联的挑战,球队上半场就让对手攻入一球,不过凭借下半场连续进球的表现,曼城还是以2-1的比分逆转获胜,球队强势斩获8连胜。近期曼城的防守出现漏洞,连续三场比赛未能零封对手,对手也不是传统的强队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外界为本场比赛开出的盘指参差不齐,有以澳门为首的公司开出萨克达主让平半球,也有客让平半球,不过后市基本统一在平手盘上。萨克达虽然拥有主场优势,不过对手是英超领头羊曼城,球队依然难以占据优势。

  近期萨克达的表现不俗,尤其是主场拥有八成的胜率,球队的表现不容忽视。曼城早早锁定小组第一的出线资格,球队应该不会过多关注本场比赛。面对英超第一球队,外籍依然能够开出平手盘,可见盘指已经倾向于主场比赛的萨克达,因此,本场比赛看好萨克达不败。

  足球推荐:萨克达平手

  胜负推荐:1/3

  文章乃指数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