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俄超第19轮莫斯科中央陆军vs图斯诺足球推荐

2017-11-30 16:53:22指数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指数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7年12月02日00点30分,俄超第19轮的一场比赛中,莫斯科中央陆军主场迎战图斯诺。莫斯科中央陆军是俄超强队,面对保级区的图斯诺,主队赢球只是时间上的问题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00 一球/球半 0.980

  亚洲即时: 0.930 一球/球半 0.950

  欧洲即时: 1.34 4.45 7.70

  对战记录

  两队过去合计三次交锋记录,莫斯科中央陆军取得了2胜1负处于劣势,两个主场上,莫斯科中央陆军取得了1胜1负,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上,做客的莫斯科中央陆军2-1力克对手。

  两队近况

  莫斯科中央陆军上赛排名俄超第二,目前以9胜5平4负积32分排名积分榜第三,落后领头羊6分。上轮客场中,莫斯科中央陆军凭借过人实力取得领先,下半场两队未能改写比分,结果做客的莫斯科中央陆军1-0赢球斩获各项赛事三连胜。三连胜期间,莫斯科中央陆军攻入了7粒进球,而且最近两场比赛零封对手,球队状态正佳。

  上赛季的俄甲赛场上,图斯诺勇夺亚军获得了升级资格,目前以5胜5平8负积20分排名13位,与保级区球队积分一样。上轮做客迎来图拉,虽然上半场一球落后,不过下半场球队攻入了三球完爆对手,最终主场迎来3-2的胜利。前面做客的比赛中,图斯诺以五球的劣势惨败给泽尼特,做客不败势头也遭到了终结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外界为莫斯科中央陆军开出主让一球球半的深盘起步,相比两队首回合的对战盘指,主让一球/球半却是有降无增。近期的莫斯科中央陆军重返胜轨,球队连续迎来胜利,面对图斯诺,主队莫斯科中央陆军当然更具胜算。前面做客0-5惨败给泽尼特后,球队士气备受打击,面对另一支劲旅莫斯科中央陆军,图斯诺压力不少。

  在盘指倾向明显的情况下,受到盘指打压的图斯诺没有太大胜算。因此,本场比赛看好状态提升明显的莫斯科中央陆军捍卫荣誉。

  足球推荐:莫斯科中央陆军让一球/球半

  胜负推荐:3/1

  文章乃指数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