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英超第14轮伯恩茅斯vs波恩利足球推荐

2017-11-29 11:02:51指数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指数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7年11月30日03点45分,英超第14轮的一场比赛中,伯恩茅斯主场迎战波恩利。本赛季伯恩茅斯的状态有下滑迹象,面对本赛季发挥脱胎换骨的伯恩利,球队赢球难度不少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70 半球 0.910

  亚洲即时: 1.000 半球 0.900

  欧洲初盘: 1.94 3.40 3.70

  欧洲即时: 2.02 3.35 4.10

  对战记录

  两队过去合计五次交锋,伯恩茅斯取得了1胜2平2负的战绩,两个主场取得了1胜1平保持不败,上赛季的联赛主场上,伯恩茅斯2-1取胜。

  两队近况

  伯恩茅斯上赛季排名英超第九,目前获得了4胜2平7负的战绩,积14分排名积分榜14位,领先降级区4分。上轮做客挑战斯旺西,两队上半场颗粒无收,下半场继续与进球无缘,结果两队0-0握手言和,球队的连胜势头终结。前面的一场联赛主场上,伯恩茅斯4-0完胜哈德斯菲尔德,不过六场联赛主场也只有2胜1平3负,期间攻入7球失6球。

  上赛季的英超赛场上,波恩利最终排名16位幸免降级,目前以6胜4平3负积22分排名积分榜第七,只落后欧战区的热刺2分。上轮主场迎战豪门阿森纳,球队一直贯彻防守为主的战术,可惜最后时刻遭遇点球打击,最终主场0-1惜败给抢手,三连胜的势头终结。本赛季波恩利主客场发挥都非常出色,六个客场取得了3胜2平1负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外界为伯恩茅斯开出主让半球高水起步,看好双方分出胜负。伯恩茅斯近期表现极佳,球队已经拉开了与降级区的距离。波恩利前面保持连胜势头,可惜上轮最后时刻被阿森纳点杀,球队连胜势头终结,不过依然不能抹杀球队的客场表现。

  初盘半球起步与上赛季两队的对战盘指一样,当时伯恩茅斯主场2-1获胜,本赛季伯恩茅斯的状态大幅下滑,不过依然得到盘指大力支持,可见伯恩茅斯具备赢球的希望。因此,看好伯恩茅斯赢球延续主场胜利势头。

  足球推荐:伯恩茅斯让半球

  胜负推荐:3/1

  双方出场阵容

  伯恩茅斯出场阵容(442)

  守门:贝戈维奇(27)

  后卫:史蒂夫.库克(3)、阿克(5)、丹尼尔斯(11)、亚当.史密斯(15)

  中场:瑟曼(6)、马克.皮尤(7)、阿特(8)、伊比(33)

  前锋:威尔逊(13)、乔舒亚.金(17)

  波恩利出场阵容(442)

  守门:波佩(29)

  后卫:洛顿(2)、塔科夫斯基(5)、本.米(6)、史蒂芬.沃德(23)

  中场:杰克.科克(4)、布拉迪(12)、德福尔(16)、格维兹门松(17)

  前锋:阿什利.巴恩斯(10)、亨德里克(13)

  文章乃指数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