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日职联第33轮浦和红钻vs川崎前锋足球推荐

2017-11-28 15:16:17指数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指数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7年11月29日18点30分,日职联第33轮的一场比赛在两支劲旅之间举行,浦和红钻主场迎战川崎前锋。刚刚夺得亚冠的浦和红钻已经宣告无缘下赛季的亚冠杯比赛,球队接下来需要与劲旅川崎前锋进行对话,球队能够借助亚冠夺冠的气势拿下比赛吗?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80 平手 0.800

  亚洲即时: 0.980 受让平手/半球 0.900

  欧洲初盘: 2.72 3.95 2.33

  欧洲即时: 3.15 3.80 2.13

  交锋记录

  浦和红钻在对战记录上稍稍吃亏,六次交锋只有2胜1平3负,两个主场则是1胜1负,本届亚冠杯上,浦和红钻有过主场4-1淘汰对手的表现。

  两队近况

  浦和红钻上赛季高居日职联第三,目前以14胜7平11负积49分排名第七,已经宣告无缘下赛季的亚冠杯比赛。亚冠杯决赛上,浦和红钻是先客后主的赛程,首回合客场与对手打成1-1平手,第二回合回到主场后,球队把握住了主场优势,球队最终以2-1的总比分夺冠。过去10个主场上,浦和红钻取得4胜4平2负的战绩,主场不败率颇高,期间攻入19球失球数是16球。

  川崎前锋上赛季高居日职联第二,目前依然以19胜9平4负积66分排名积分榜次席,已经落后领头羊5分,球队夺冠希望渺茫。上轮主场迎来大阪飞脚的挑战,上半场两队都未能建功,下半场川崎前锋攻入制胜球,结果川崎前锋主场1-0力克对手,成功结束了此前连续三场比赛不胜的尴尬记录。川崎前锋的客场战绩稍稍逊色,16场比赛中取得了8胜5平3负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外界为本场比赛开出平手盘或者客让平半球的盘指起步,后市基本统一在客让平半球上,川崎前锋的支持度进一步巩固。川崎前锋是积分榜第二的球队,球队排名明显在对手之上;不过浦和红钻刚刚斩获欧冠冠军,球队目前士气正佳,由于已经无缘下赛季的亚冠资格,球队势要拿下这场强强对话证明自己。

  初盘直接为客队开出客让平半球的盘指,为客队注入支持度。主队浦和红钻近期的表现要在川崎前锋之上,而且最近的一次主场上有过4-1大胜对手的表现,球队应该不会畏惧与川崎前锋的较量。可惜本场比赛的盘指丝毫没有看好浦和红钻的意思,而且主队受让平半球是浦和红钻近期面对川崎前锋开出的最浅盘指,球队恐怕赢球不易。

  足球推荐:川崎前锋让平半球

  胜负推荐:1/0

  文章乃指数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