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瑞士甲第16轮韦伦vs阿劳足球推荐

2017-11-27 16:00:23指数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指数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7年11月28日03点00分,瑞士甲第16轮的一场比赛在两支弱旅之间举行,韦伦坐镇主场迎战阿劳。两队与积分榜前列球队的差距都有点大,而且都是积分榜下游队伍,本场比赛是一场弱旅之间的对话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00 受让平手/半球 0.860

  亚洲即时: 1.080 受让平手/半球 0.800

  欧洲初盘: 2.81 3.55 2.08

  欧洲即时: 3.05 3.55 2.04

  对战记录

  两队最近的六次交锋上,韦伦取得了1胜5负处于明显劣势上,其中两个主场都不敌对手,最近的一次交锋上,做客的韦伦0-2不敌对手。

  两队近况

  韦伦上赛季排名瑞士甲第七,目前以3胜2平10负积11分排名第九,落后本轮对手3分。上轮客场比赛中,韦伦完全不是对手,上半场就三球落后于对手,下半场再失一球,结果做客0-4完败给对手,过去六场比赛只有2平4负。最近10场主场上,韦伦取得了4胜2平4负,攻入了14球失球数是16球,攻防两端表现差距不大。

  上赛季的瑞士甲上,阿劳排名第五位,目前以3胜5平7负积14分排名第七,已经落后领头羊26分。上一场主场上,阿劳迎来劲敌的挑战,不过阿劳打出了罕见的防守,最终零封对手,球队本身也未能收获进球,结果两队0-0握手言和。最近四场比赛中,阿劳只有2平2负,出现了11粒失球,球队防守端存在明显漏洞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外界为阿劳开出客让半球高水起步,后市变动不大,阿劳依然是得到支持的一方。两队近期表现都不好,双方都似乎缺乏赢球能力,阿劳是有名的客场虫,韦伦的战绩同样难以得到支持,因此,本场比赛是弱旅之间的对话。

  阿劳在对战记录上优势极为明显,而且过去两次做客都是大胜韦伦。本场比赛客让半球起步,是阿劳做客面对韦伦开出的常规性盘指,在两队都状态不佳的情况下,阿劳依然得到盘指大力支持,可见球队具备赢球止住颓势的可能。

  足球推荐:阿劳让半球

  胜负推荐:0

  文章乃指数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