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法乙第16轮阿雅克肖vs威姆斯足球推荐

2017-11-24 11:48:54指数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指数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7年11月25日03点00分,法乙第16轮的一场比赛中,阿雅克肖坐镇主场迎战威姆斯。此役无疑是本轮法乙的重头戏,两队都是积分榜前列的球队,主场作战的阿雅克肖能够阻击领头羊威姆斯的去路吗?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00 平手 1.080

  亚洲即时: 0.950 平手 0.930

  欧洲初盘: 2.31 3.15 2.68

  欧洲即时: 2.55 3.00 2.52

  对战记录

  阿雅克肖在对战记录上占据明显优势,取得了3胜1平2负的战绩,当中三个主场都笑到了最后,上赛季的主场上,阿雅克肖以1-0击败对手。

  两队近况

  阿雅克肖上赛季排名法乙11位,目前以8胜4平3负积28分排名第四,落后本轮对手4分。阿雅克肖上轮做客挑战南锡,上半场就两球落后于对手,下半场阿雅克肖抓住机会攻入两球,结果阿雅克肖客场2-2逼平对手拿到了宝贵的1分。阿雅克肖在近期的法乙联赛中状态下滑,三场比赛只有2平1负,而且没有一场比赛零封对手,赖以成名的防守土崩瓦解。

  上赛季的法乙联赛中,威姆斯排名第七位,目前以10胜2平3负积32分排名积分榜第一,高出第二的球队3分。上轮主场迎来巴黎FC的挑战,上半场两队未能建功,下半场威姆斯攻入一球,不过未能零封对手,结果双方1-1握手言和。过去五场比赛中,威姆斯3胜2平保持不败,其中包括做客2胜1平的表现,本场比赛并不惧怕对手阿雅克肖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外界为本场比赛开出平手盘起步为主,阿雅克肖处于中低水上,整体支持度稍显不足。两队本赛季都发挥出色,尤其是威姆斯更是联赛领头羊,阿雅克肖也是积分榜前四的球队,依靠主场作战的优势,阿雅克肖应该不会落于下风。值得一提的是,阿雅克肖在对战记录上占据明显优势。

  初盘平手起步稍稍低于上赛季两队的对战盘指,阿雅克肖未能得到盘指支持,而且主队的水位提升明显,从初盘低水提升至中水上,阿雅克肖的支持度进一步减弱。虽然阿雅克肖在主场上面对对手优势明显,不过未能得到有力支持的他们恐怕胜算不大。

  足球推荐:威姆斯平手

  胜负推荐:1/0

  文章乃指数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