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土超第12轮卡拉布克士邦vs卡斯帕萨足球推荐

2017-11-20 11:25:06指数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指数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7年11月21日01点00分,土超第12轮的一场比赛中,卡拉布克士邦主场迎战卡斯帕萨。身处保级区的卡拉布克士邦需要为保级而战,面对实力差距不大的卡斯帕萨,主队当然不会放过赢球良机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40 平手/半球 0.840

  亚洲即时: 0.960 平手/半球 0.940

  欧洲初盘: 2.24 3.50 2.73

  欧洲即时: 2.25 3.40 2.75

  对战记录

  卡拉布克士邦在六次面对对手的比赛中取得了1胜4平1负的战绩,三次主场面对对手的比赛收获了1胜2平,不过最近五次交锋都无法战胜卡斯帕萨,上赛季的两次交锋上,双方都只能忍受平局。

  两队近况

  卡拉布克士邦上赛季排名土超11位,目前以2胜2平7负积8分排名16位,身处降级区的他们落后保级区球队3分。上轮联赛客场中,卡拉布克士邦未能占得先机,球队让对手率先破门,虽然下半场扳回一城,可惜对手继续取得进球,结果客场1-2负于对手惨遭三连败。三场比赛期间,卡拉布克士邦仅仅射入1球失球数达到了6球。

  上赛季的联赛中,卡斯帕萨排名土超第九位,目前以3胜3平5负积12分排名14位,高出卡拉布克士邦4分。上轮主场上,安格斯面对来访的对手没有手下留情,上半场就取得两球领先,可惜之后面对对手反扑力不从心,结果只能接受2-2的平局。自从赛季首场主场收获胜利后,安格斯在接下来的四场比赛中都惨遭失利打击,期间每场比赛的失球都超过了两球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外界为卡拉布克士邦开出主让平半球高水起步,上盘面临着不少的降盘压力,后市上盘水位走低至中水上,卡拉布克士邦的压力减缓。近两次主场面对卡斯帕萨的比赛中,卡拉布克士邦都只能接受平局。卡斯帕萨连续遭遇客场四连败,攻防两端都未能跟上对手节奏,做客对于他们来说并不容易。

  上赛季类似盘指下,卡拉布克士邦只能与对手打成平局,在卡斯帕萨做客如此糟糕的情况下,主队的支持度依然有限,恐怕不利于卡拉布克士邦打出。因此,继续看好来访的卡斯帕萨更好一些。

  足球推荐:卡斯帕萨受平半球

  胜负推荐:1/0

  文章乃指数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