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英超第12轮西布朗vs切尔西足球推荐

2017-11-18 16:51:05指数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指数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7年11月18日23点00分,英超第12轮的一场比赛中,西布朗坐镇主场迎战切尔西。这是一场实力悬殊的对话,即使西布朗拥有主场优势,不过面对卫冕冠军切尔西,主队也没有取胜的把握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10 受让一球 0.870

  亚洲即时: 0.900 受让一球 1.010

  欧洲初盘: 6.00 4.15 1.48

  欧洲即时: 6.30 4.10 1.56

  对战记录

  过去六次交锋上,西布朗1胜1平4负处于明显劣势上,三个主场则是取得1胜2负,最近四次面对蓝军都未能取胜。

  两队近况

  上赛季英超比赛中,西布朗排名第十位,目前以2胜4平5负积10分排名16位,领先降级区1分。上一场联赛客场中,西布朗同样无计可施,上半场就让对手攻入一球,下半场未能扳平比分,最终客场遭遇0-1的落败。过去10场比赛中,西布朗只有4平6负的战绩,期间攻入8球失球数为16球。

  切尔西上赛季勇夺联赛冠军,目前以7胜1平3负积22分排名第四,只落后第二的曼联1分,不过落后领头羊曼城9分。上轮主场迎战劲敌曼联,两队上半场都非常谨慎,下半场切尔西攻入制胜球,结果主场迎来1-0的胜利,球队斩获联赛四连胜。值得一提的是,切尔西拥有一流的客场实力,五场比赛取得了4胜1负的佳绩高居英超第三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外界普遍为切尔西开出客让一球中低水起步,不过后市上盘水位明显走高,切尔西的支持度受到动摇。切尔西近期斩获联赛四连胜,而且拥有英超第三的客场战绩,按理说应该不畏惧西布朗。主队西布朗连续十场比赛未能取胜,球队面临空前压力。

  客让一起还是不如上赛季的对战盘指,蓝军的取胜前景并非十分乐观。在占据压倒性优势的情况下,蓝军未能得到一如既往的支持,可见球队想要大胜西布朗并不容易。

  足球推荐:西布朗受一球

  胜负推荐:1/0

  双方出场阵容

  西布朗出场阵容(352)

  守门:本.福斯特(1)

  后卫:埃文斯(6)、麦考利(23)、赫加齐(26)

  中场:恩约姆(2)、吉布斯(3)、利弗莫尔(8)、巴里(18)、克里乔维亚克(20)

  前锋:罗布森.卡努(4)、隆东(9)

  切尔西出场阵容(352)

  守门:库尔图瓦(13)

  后卫:加里.卡希尔(24)、克里斯滕森(27)、阿斯皮利奎塔(28)

  中场:马科斯.阿隆索(3)、法布Lei加斯(4)、德林克沃特(6)、坎特(7)、扎帕科斯塔(21)

  前锋:莫拉塔(9)、佩德罗(11)

  文章乃指数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