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德乙第14轮达蒙士达vs桑德豪森足球推荐

2017-11-16 16:13:11指数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指数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7年11月18日01点30分,德乙第14轮的一场比赛中,达蒙士达坐镇主场迎战桑德豪森。虽然两队排名有差距,不过积分上仅有1分之差,面对排名靠前的桑德豪森,主队能够捍卫主场荣誉吗?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00 平手/半球 0.880

  亚洲即时: 0.800 平手 1.080

  欧洲初盘: 2.26 3.35 2.80

  欧洲即时: 2.42 3.25 2.65

  对战记录

  两队过去合计四次交锋记录,达蒙士达3胜1负完胜对手,其中两个主场都击败了桑德豪森,而且实现对对手的三连胜。

  两队近况

  达蒙士达上赛季仅仅排名德甲18位不幸遭遇降级打击,目前以4胜5平4负积17分排名11位,落后本轮对手1分。上轮客场挑战不伦瑞克,双方在场上互不相让,上半场打成1-1平手,下半场依然未能分出胜负,最终双方2-2握手言和。达蒙士达已经连续7场比赛未能取胜,只有4平3负的战绩难言出色,其中包括最近主场2平1负的表现。

  上赛季的德乙联赛中,排名联赛第十位,目前以5胜3平5负积18分排名积分榜第七位,仅仅领先达蒙士达1分。前面的一场德乙比赛中,桑德豪森虽然是主场作战,不过球队却与进球无缘,对手则是凭借上半场的进球锁定胜局,最终,桑德豪森主场0-1落败。桑德豪森连续六场比赛未能取胜,只有1平5负的战绩,客场更是惨遭五连败的打击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外界为达蒙士达开出主让平半球高水起步,上盘面临着一定的降盘压力。后市上盘水位持续走高,盘指纷纷退缩至平手盘上,主队的支持度明显受到动摇。两队的积分差距只有1分,双方表现在伯仲之间,平半球起步符合两队的境况。达蒙士达在对战优势上相当明显,面对处于连败当中的桑德豪森,外界未能给予主队坚定的支持,可见,主队达蒙士达恐怕无法赢球止住颓势。

  足球推荐:桑德豪森平手

  胜负推荐:1/0

  文章乃指数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