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巴乙第36轮欧斯特SPvs国际体育会RS足球推荐

2017-11-14 16:27:39指数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指数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7年11月15日06点30分,巴乙第36轮的一场比赛中,欧斯特SP坐镇主场迎战国际体育会RS。本场比赛的对战双方都是积分榜上游球队,做客的国际体育会RS更是夺冠的热门,本轮做客比赛能够拿走分数吗?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50 受让平手/半球 1.030

  亚洲即时: 0.960 受让平手/半球 0.940

  欧洲初盘: 2.95 3.15 2.25

  欧洲即时: 3.15 3.15 2.23

  对战记录

  两队的两次对战记录都出现在今年,欧斯特SP吃尽苦头遭遇两连败,期间仅仅攻入1球失球数高达6球,攻防两端被对手完爆。

  两队近况

  上赛季的巴乙联赛中,欧斯特SP最终排名15位,目前以14胜15平6负积57分排名积分榜第五位,只落后升级区球队2分。上轮客场挑战尤文图德,两队都以防守为主,结果双方都未能取得进球,最终0-0握手言和。过去10场比赛中,欧斯特SP录得5胜4平1负,球队的不败率高达九成。欧斯特SP拥有一流的主场实力,取得了6胜2平2负的佳绩,场均进球数接近两球。

  国际体育会RS在上赛季的联赛中排名巴甲17位,球队不幸遭遇降级打击,目前以18胜10平7负积64分排名积分榜次席,落后领头羊2分。上一场主场上,国际体育会RS在上半场率先破门的情况下,下半场竟然让对手攻入一球,最终双方1-1握手言和。过去四场比赛中,国际体育会RS只有3平1负的战绩,不过最近三个客场1胜2平保持不败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外界为国际体育会RS开出客让平半球中低水起步,更为看好来访的国际体育会RS。主队国际体育会RS的状态明显更胜一筹,可惜前两次交锋都输给了欧斯特SP,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上,做客的欧斯特SP就以0-2不敌对手,可见国际体育会RS是他们的克星。

  值得一提的是,过去两次交锋上,国际体育会RS都是客场输给对手,本场重返主场比赛,国际体育会RS当然希望取得面对欧斯特的首胜。这是两队积分榜前列球队的直接对话,可见是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。初盘平半球起步符合两队目前的情况,因此,看好国际体育会RS捍卫主场荣誉。

  足球推荐:国际体育会RS让平半球

  胜负推荐:3/1

  文章乃指数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