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国际友谊赛芬兰vs爱沙尼亚足球推荐

2017-11-09 11:48:29指数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指数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7年11月10日01点00分,国际友谊赛的一场比赛打响,芬兰坐镇主场迎战爱沙尼亚。两队的世界排名差距不大,芬兰更胜一筹,面对爱沙尼亚的挑战,球队捍卫主场的欲望强烈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770 半球/一球 1.120

  亚洲即时: 0.870 半球/一球 1.030

  欧洲初盘: 1.59 3.60 6.80

  欧洲即时: 1.66 3.50 6.10

  对战记录

  两队过去的三次交锋都是出现在友谊赛上,芬兰1平2负未尝胜利,两次主场1平1负表现惨淡。

  两队近况

  9月份的世界排名上,芬兰排名87分,10月份的排名大幅提升至74位,可见近期球队的上佳状态。上一场世预赛欧洲区的比赛中,芬兰主场迎战土耳其的挑战,两队上半场都较为拘谨,因此双方都未能取得进球,下半场双方火力全开,不过依然无法分出胜负,最终达成2-2平手。最近四场比赛中,芬兰2胜2平保持不败,具备与对手一战的实力。

  上一期世界排名上,爱沙尼亚排名84位,最新一期世界排名则是80位。上轮主场迎战波黑,上半场两队0-0握手言和,下半场爱沙尼亚攻入一球,对手更胜一筹攻入两球,结果主场1-2负于对手遭遇五场比赛以来的首败。近期爱沙尼亚的客场表现极佳,五个客场3胜2平保持不败,球队首选客场全身而退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外界为芬兰开出主让半一球低水起步,上盘具备充足的升盘空间,后市上盘水位走高,不过依然处于中低水上,芬兰依然是得到支持的一方。芬兰近期连续收获平局,不过主场战绩难言出色。爱沙尼亚上轮遭遇失利打击,不过客场多场比赛保持不败。

  初盘半一球起步,与两队上一次的交锋规格一样,当时芬兰主场0-2完败给对手。爱沙尼亚近期客场发挥不俗,是球队的抢分主要手段,面对手下败将芬兰,爱沙尼亚不缺乏全身而退的机会。在常规盘指下,继续看好爱沙尼亚的前景。

  足球推荐:爱沙尼亚受半一球

  胜负推荐:1/0

  文章乃指数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