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巴乙第34轮布拉希尔佩洛塔斯vs柏拉拿PR足球推荐

2017-11-07 17:10:31指数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指数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7年11月08日06点30分,巴乙第34轮的一场比赛中,布拉希尔佩洛塔斯将会在主场迎战柏拉拿PR。目前的布拉希尔佩洛塔斯面临着巨大的保级压力,面对来势汹汹的柏拉拿PR的挑战,布拉希尔佩洛塔斯恐怕胜算不大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30 平手 0.850

  亚洲即时: 0.980 平手 0.920

  欧洲初盘: 2.55 3.10 2.58

  欧洲即时: 2.65 3.20 2.58

  两队近况

  布拉希尔佩洛塔斯在上赛季的巴乙联赛中排名11位,目前以11胜6平16负积39分排名16位,与降级区球队积分相同。上轮的客场比赛中,布拉希尔佩洛塔斯依然与进球无缘,而且上下半场各失一球,最终做客0-2负于对手遭遇两连败。最近无场比赛中,布拉希尔佩洛塔斯只有2平3负的战绩。值得一提的是,布拉希尔佩洛塔斯拥有一定的主场实力,10场比赛取得了5胜3平2负。

  柏拉拿PR在上赛季的巴乙联赛中排名16位,目前以16胜8平9负积56分排名第四位,落后领头羊7分。上轮的联赛中,柏拉拿PR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,下半场让对手连续收获进球,结果主场1-2负于对手无缘两连胜。过去10场比赛中,柏拉拿PR2胜4平4负表现平平,虽然失球数只有8球,不过进球也只有9球,球队缺乏必要的攻击力。

  赛事分析

  指数比分显示,本场比赛普遍以平手盘起步,布拉希尔佩洛塔斯普遍处于中低水上,整体而言双方差距不大。主队布拉希尔佩洛塔斯连续多场比赛未能取胜,球队赢球压力很大。柏拉拿PR的排名远超对手,可惜客场战绩不如人意,本场比赛首选平局。

  首回合交锋上,主场作战的柏拉拿PR4-1轻取对手,而前面做客挑战布拉希尔佩洛塔斯的比赛中,柏拉拿PR0-2负于对手,可见主队具备赢球实力。虽然本场比赛的盘指不如上赛季出色,不过有过主场赢球经历的主队在平手的盘指下依然是首选。

  足球推荐:布拉希尔佩洛塔斯平手

  胜负推荐:1/3

  文章乃指数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