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英超第9轮哈德斯菲尔德vs曼联足球推荐

2017-10-20 17:18:59指数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指数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7年10月21日22点00分,英超第9轮的一场焦点战打响,哈德斯菲尔德主场迎战曼联。作为升班马的哈德斯菲尔德表现不错,目前处于积分榜中游位置,面对争冠热门曼联的挑战,稳守主场的他们首选平局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140 受让一球/球半 0.750

  亚洲即时: 1.050 受让一球/球半 0.850

  欧洲初盘: 8.60 4.95 1.31

  欧洲即时: 9.60 5.10 1.35

  对战记录

  这是两队历史上的首次交锋。

  两队近况

  哈德斯菲尔德作为升班马,上赛季他们排名英冠第五位并且通过附加赛获得了一个英超席位。目前以2胜3平3负积9分排名第十二,领先降级区3分。哈德斯菲尔德上轮做客挑战斯旺西,上半场就让对手攻入一球,下半场球队未能追平比分反而让对手再下一城,最终做客遭遇0-2的失利。近六场比赛中,哈德斯菲尔德只有2平4负的战绩,经过了开局的蜜月期后,近期哈德斯菲尔德的表现大幅下滑。

  上赛季的曼联只能排名英超第六,不过球队通过欧联杯获得了欧冠资格,目前以6胜2平积20分排名第二,落后同城对手曼城2分。上轮联赛客场与死敌利物浦上演双红会,忌惮于对手的进攻火力,曼联以防守反击的阵容应战,最终两队都未能收获进球,双红会打成0-0平手。上轮与本菲卡的欧冠杯小组赛上,曼联只是凭借任意球的破门才收获宝贵的3分。近十场比赛中,曼联8胜2平保持不败胜率高达八成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外界为曼联开出客让一球/球半0.730低水起步,上盘具备不错的升盘空间,不过后市盘指未能顺势作出调整,目前曼联水位提升至0.850中低水上。这是两队历史上的首次交锋,曼联近期虽然发挥不错,可惜球队的攻击力下降明显,两场比赛合计只有1球进账。

  上轮联赛主场上,哈德斯菲尔德面对热刺同样受让一球/球半,最终主场0-4完败给对手,而且主队近期表现下滑明显,已经没有了赛季初期的强势,面对来势汹汹的曼联,哈德斯菲尔德即使是主场比赛也没有胜算。

  足球推荐:曼联让一球球半

  胜负推荐:0

  双方出场阵容

  哈德斯菲尔德出场阵容(451)

  守门:勒斯尔(1)

  后卫:汤米.史密斯(2)、斯科特.马龙(3)、马蒂亚斯.约根森(25)、施因德勒(26)

  中场:霍格(6)、卡松加(9)、萨比利(11)、范拉帕拉(17)、因斯(22)

  前锋:德波伊特Lei(20)

  曼联出场阵容(451)

  守门:德赫亚(1)

  后卫:斯莫林(12)、阿什利.扬(18)、卢克.肖(23)、瓦伦西亚(25)

  中场:马塔(8)、马夏尔(11)、林加德(14)、姆希塔良(22)、马蒂奇(31)

  前锋:卢卡库(9)

  文章乃指数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