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欧罗巴尼斯vs拉齐奥足球推荐

2017-10-18 17:19:37指数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指数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7年10月20日01点00分,欧罗巴分组赛K组的一场比赛上演强强对话,法甲劲旅尼斯主场迎战意甲豪强拉齐奥。目前两队都是以全胜的姿态领跑积分榜,本场比赛输球的一方排名将会掉入第二位,因此两队都对胜利虎视眈眈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780 平手 1.040

  亚洲即时: 0.850 平手 0.970

  欧洲初盘: 2.31 3.40 2.66

  欧洲即时: 2.55 3.40 2.75

  两队近况

  尼斯上赛季高居法甲第三,目前只能以3胜1平5负积10分排名14位。尼斯上轮做客挑战蒙彼利埃,上半场球队顶住对手进攻,下半场尼斯未能对对手构成威胁,而且对手收获了两粒进球,最终做客的尼斯遭遇0-2的失利,球队就此遭遇两连败,期间让对手攻入了6球。前面的欧联杯上,主场作战的尼斯3-0轻取维迪斯豪取小组赛两连胜。

  上赛季的联赛中,拉齐奥排名积分榜第五,目前以6胜1平1负积19分排名积分榜第四,球队的表现不减。上轮联赛客场挑战卫冕冠军尤文图斯,虽然对手技胜一筹,不过拉齐奥依然在上半场一球落后的情况下反超了比赛,最终做客2-1逆转取胜,拉齐奥斩获了四连胜。值得一提的是,拉齐奥强势斩获客场7连胜,场均进球数高达2.5球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外界为本场比赛开出平手盘,主队尼斯未能得到支持。尼斯拥有主场优势,不过本赛季的状态下滑,目前联赛排名中游,不过欧冠杯的两场小组赛都赢得了胜利。拉齐奥的整体表现更胜一筹,球队不仅排名联赛前列,而且小组赛保持全胜战绩,本场比赛关系到两队的出线前景,双方都不容有失。

  初盘平手起步,没有对拥有主场优势的尼斯作出更多支持,不利于主队打出。拉齐奥上轮做客逆转尤文图斯,球队状态无可挑剔,面对表现平平的尼斯,拉齐奥不乏全身而退的可能。

  足球推荐:拉齐奥平手

  胜负推荐:1/0

  文章乃指数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