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欧罗巴I组马赛vs甘马Lei斯足球推荐

2017-10-18 17:02:57指数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指数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7年10月20日01点00分,欧罗巴小组赛I组的一场比赛中,马赛坐镇主场迎战甘马Lei斯。目前I组的形势并不明确,几支球队都具备出现的希望,马赛主场比赛,球队有望依靠主场优势降服对手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40 球半 0.980

  亚洲即时: 1.020 球半 0.800

  欧洲初盘: 1.26 5.20 8.80

  欧洲即时: 1.36 5.00 8.50

  两队近况

  上赛季的马赛排名法甲第五位,目前以5胜2平2负积17分排名积分榜第四。欧冠杯小组赛上,马赛以1胜1负积3分排名第二,仅落后领头羊1分。上轮做客挑战弱旅斯特拉斯堡,两队在比赛中互不相让,上半场打成1-1平手,下半场两队继续打成平手,最终两队3-3战成平局。值得一提的是,马赛具备一定的主场竞争力,10个主场取得了8胜1平1负的佳绩。

  甘马Lei斯上赛季高居葡超第四,目前以3胜1平4负积10分排名第九位,欧冠小组赛上,马赛以1平1负积1分排名垫底,不过也只是落后领头羊3分。上一场葡杯上,做客的甘马Lei斯挑战弱旅瓦斯科达伽马,球队打出了近期的最佳表现,上半场就取得3-1领先,下半场火力不佳继续攻入三球,最终做客迎来6-1的大胜,甘马Lei斯斩获近四场比赛以来的首胜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外界为马赛开出主让一球/球半或者球半起步,主队的支持度依然非常充足。后市上盘水位有所调动,不过依然是主胜的格局。马赛的积分更胜一筹,不过领先幅度有限,客队甘马Lei斯依然不乏出线机会。马赛的主场不缺乏战斗力,后市上盘水位高企,诱下味道十足,马赛不乏打出的可能。

  在甘马Lei斯客场表现平平的情况下,主场作战的马赛具备不少的赢球可能,在得到盘指支持的情况下,主队有望赢球延续主场胜利势头。

  足球推荐:马赛让一球/球半

  胜负推荐:3

  文章乃指数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