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欧冠杯阿普尔vs多特蒙德足球推荐

2017-10-17 17:39:32指数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指数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7年10月18日02点45分,欧冠杯小组赛的一场比赛中,阿普尔将会在主场上与多特蒙德一较高低。德甲劲旅多特蒙德在欧冠杯上爆出冷门,目前仅仅获得0分积分,与本轮对手阿普尔一样,双方都希望在对手身上全取三分。这是两队历史上的首次交锋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00 受让球半/二球 0.880

  亚洲即时: 0.990 受让球半/二球 0.920

  欧洲初盘: 11.00 6.40 1.24

  欧洲即时: 12.00 6.30 1.25

  两队近况

  阿普尔上赛季勇夺联赛冠军,之后通过欧冠杯资格赛获得了一个小组赛名额,可惜两场比赛都遭遇失利,积0分排名垫底。阿普尔上轮主场比赛,凭借上下半场的进球,阿普尔主场应该2-0的胜利,球队斩获联赛两连胜,期间保持零失球。前面的欧冠杯上,阿普尔都是以0-3的比分输给了皇马和热刺,面对强队的比赛中吃尽苦头。

  多特蒙德上赛季排名德甲第三,目前以6胜1平1负积19分排名积分榜第一,可惜两场小组赛都惨遭失利,目前积0分排名倒数第二。多特蒙德上轮主场迎战劲敌RB莱比锡,球队上半场就1-2落后于对手,下半场虽然扳回一城,可惜对手也不甘示弱,最终2-3不敌对手输掉强强对话。两场欧冠杯上,多特蒙德都是以1-3的比分输球,球队的出线形势相当悲观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外界为多特蒙德开出客让球半/两球或者两球起步,客胜的支持度非常充足。两队都惨遭欧冠杯两连败,而且都是以较大比分输球,双方目前的出线形势都非常严峻。多特蒙德身为德甲豪门,球队被寄予厚望,可惜目前积0分的局面令人失望,球队急需在弱旅阿普尔身上全取三分。

  客让球半两球反映出多特蒙德的巨大优势,而且大小球以3球或者3/3.5球起步,与亚洲指数一样并不保守,虽然后市大球水位走高,不过依然不妨碍多特蒙德的打出。因此,看好多特蒙德赢球赢盘。

  足球推荐:多特蒙德让球半/两球

  胜负推荐:0

  双方出场阵容

  阿普尔出场阵容(451)

  守门:博伊.沃特曼(99)

  后卫:拉戈(3)、鲁埃达(5)、沃罗斯(29)、卡洛斯.卡劳(50)

  中场:维尼修斯(16)、扎哈德(17)、罗兰德.沙莱(20)、努诺.莫莱斯(26)、阿洛内夫蒂斯(46)

  前锋:德.卡马戈(9)

  多特蒙德出场阵容(433)

  守门:罗曼.布尔基(38)

  后卫:巴尔特拉(5)、托利安(15)、帕帕斯塔索普洛斯(25)、皮什切克(26)

  中场:达胡德(19)、香川真司(23)、魏格尔(33)

  前锋:亚尔莫连科(9)、奥巴梅扬(17)、普利西奇(22)

  文章乃指数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