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英甲第14轮什鲁斯伯里vs布里斯托流浪足球推荐

2017-10-16 11:36:09指数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指数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7年10月18日02点45分,英甲第14轮的一场比赛中,什鲁斯伯里坐镇主场迎战布里斯托流浪。什鲁斯伯里无疑是本赛季进步幅度最大的球队,面对来自中游的布里斯托流浪,主队理应得到更多支持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80 平手/半球 0.800

  亚洲即时: 1.160 平手/半球 0.740

  欧洲初盘: 2.34 3.60 2.73

  欧洲即时: 2.44 3.55 2.61

  对战记录

  什鲁斯伯里在两队的对战记录上稍稍吃亏,只有2胜1平3负,不过三个主场2胜1平的表现依然值得肯定,尤其是最近两个主场保持对对手双杀。

  两队近况

  什鲁斯伯里上赛季只能排名英甲18位,目前以9胜4平的佳绩积31分排名积分榜第二,与领头羊积分相同。什鲁斯伯里上轮客场的对手是副班长普利茅斯,虽然双方实力差距悬殊,不过什鲁斯伯里依然让对手率先破门,虽然最后时刻扳平比分,不过做客的什鲁斯伯里只能接受一场平局,球队错失登顶榜首的良机。什鲁斯伯里近两场比赛都只能收获平局,不过本赛季主场5胜1平的佳绩依然值得称赞。

  布里斯托流浪上排名排名英甲中游,目前13轮联赛战罢,球队以6胜7负积18分排名13位,落后本轮对手什鲁斯伯里13分。布里斯托流浪上轮主场迎战上游球队牛津联,两队上半场都未能建功,下半场对手率先破门,之后的布里斯托流浪奋力直追可惜未能改写比分,最终主场遭遇输球,两连胜就此终结。布里斯托流浪的客场表现平平,六场比赛只有2胜4负,期间出现了12粒失球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上赛季什鲁斯伯里主场面对布里斯托流浪,外界为主队开出受让半球盘,最终什鲁斯伯里2-0轻取对手,主场面对客队实现两连胜,什鲁斯伯里具备一定的主场优势。什鲁斯伯里刚刚收获客场连续平局,回到主场的他们势要重返胜轨。布里斯托流浪客场乏善可陈,球队只能寄望输少当赢。

  本场比赛平手盘起步,远远高于上赛季的平手盘,可见外界对主队的支持。以两队本赛季的发挥来看,什鲁斯伯里无疑更具胜算,何况主队在对战记录上占据明显优势,因此,什鲁斯伯里理应看高一线。

  足球推荐:什鲁斯伯里平手

  胜负推荐:3/1

  文章乃指数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