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西乙第9轮瓦莱卡诺vs艾美利亚足球推荐

2017-10-12 11:10:21指数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指数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7年10月13日03点00分,西乙第9轮展开激战,其中的一场比赛中,瓦莱卡诺迎战艾美利亚。两队积分上只有1分之差,可见双方发挥在伯仲之间,因此两队此役势必火花四射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80 半球/一球 0.800

  亚洲即时: 0.910 半球/一球 0.990

  欧洲初盘: 1.84 3.50 3.70

  欧洲即时: 1.70 3.55 4.35

  对战记录

  瓦莱卡诺在两队的对战记录上极具竞争力,六次交锋取得了5胜1负的佳绩,其中三个主场保持取胜的表现让球队信心十足。

  两队近况

  瓦莱卡诺上赛季排名西乙12位,目前以3胜3平2负积12分排名积分榜第十,落后升级区5分。瓦莱卡诺上轮主场迎战劲敌巴利亚多利德,球队延续了近期主场的强大火力,上半场就取得3-0领先,虽然下半场让对手攻入一球,不过还是以4-1的比分获胜,球队斩获主场两连胜,期间狂进7球失球数为两球一改之前的颓势。

  上赛季的联赛中,艾美利亚排名西乙15位,目前以3胜2平3负积11分排名15位,高出降级区3分。上轮主场与威斯卡上演遭遇战,球队早早让对手攻入两球陷入被动,下半场再失一球,最终主场吞下0-3惨败。艾美利亚的客场也是乏善可陈,自从第一场联赛客场赢球后,接下来的四场各项比赛客场都未能取胜,而且输掉其中三场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外界为瓦莱卡诺开出主让半一球中水起步,后市上盘水位微调,目前处于0.880中低水上,瓦莱卡诺的支持度进一步增强。瓦莱卡诺实力不俗,尤其是近两场主场连续取胜,期间攻入7球的火力令人望而生畏。艾美利亚不擅做客比赛,这点人尽皆知,本场比赛赢球难度极大,更多只能寄望输少当赢。

  初盘半一球起步,是瓦莱卡诺面对对手开出的常规盘指,过去类似盘指下,瓦莱卡诺都能赢球赢盘,因此,瓦莱卡诺丝毫不畏惧与艾美利亚对抗。在得到盘指支持并且基本面占优的情况下,瓦莱卡诺值得支持。

  足球推荐:瓦莱卡诺让半一球

  胜负推荐:3/1

  文章乃指数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