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西乙第9轮奥萨苏纳vs阿尔贝塞特足球推荐

2017-10-12 10:48:29指数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指数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7年10月13日02点00分,西乙第9轮的比赛继续打响,奥萨苏纳坐镇主场迎战阿尔贝塞特。作为降班马的奥萨苏纳本赛季势要向升级发起冲击,目前身处上游的他们的确具备这个实力,而阿尔贝赛特只是积分榜倒数球队,双方实力不在一个水平上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00 半球/一球 0.980

  亚洲即时: 0.840 半球/一球 1.060

  欧洲初盘: 1.67 3.50 4.65

  欧洲即时: 1.63 3.50 4.90

  赛事分析

  过去六次交锋上,奥萨苏纳2胜2平2负未能占据优势,不过三个主场2胜1平保持不败,而且两场联赛主场都取得了胜利。

  两队近况

  上赛季的奥萨苏纳只能排名西甲积分榜19位不幸遭遇降级打击,目前以4胜3平1负积15分排名第三,落后领头羊2分。上轮做客挑战劲敌加迪斯,虽然是客场比赛,不过奥萨苏纳丝毫不落下风,下半场更是连进两球,最终做客全取三分,球队就此斩获两连胜。奥萨苏纳的主场具备竞争力,近十场比赛6胜4平保持不败,期间攻入18球失9球。

  阿尔贝塞特上赛季勇夺西丙2冠军,目前8轮联赛战罢,球队以2胜1平5负积7分排名倒数第二,落后保级区2分。上轮主场迎来弱旅合亚的挑战,上半场就攻入一球取得领先,下半场双方各进一球,最终主场迎来2-1的胜利,这是球队近三场比赛以来的第二场胜利。阿尔贝塞特近期客场表现乏力,已经连续7场比赛未能取胜而且输掉其中五场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外界为奥萨苏纳开出主让半一球搭配中低水起步,比上个月两队的对战盘指有轻微下降。阿尔贝塞特近期表现有了起色,不过主要是集中在主场上,做客表现依然不见起色。奥萨苏纳发挥出色是升级有力争夺者,而且主场不变率极高。

  过去半一球的盘指下,奥萨苏纳实现对阿尔贝塞特的双杀,面对不善客场的阿尔贝塞特,主队当然胜算更足。目前上盘水位进一步走低,降低了主胜的赔付风险,分明看好主队的取胜前景。因此,看好奥萨苏纳赢球。

  足球推荐:奥萨苏纳让半一球

  胜负推荐:3/1

  文章乃指数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