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葡联杯分组赛奥利维伦斯vs摩里伦斯足球推荐

2017-10-09 17:11:46指数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指数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7年10月10日23点00分,葡联杯分组赛C组的一场比赛中,奥利维伦斯主场迎战摩里伦斯。奥利维伦斯是葡甲倒数队伍,摩里伦斯则是葡超鱼腩部队,双方在各自的联赛中都处于十分尴尬的地位,本场比赛两队都对胜利虎视眈眈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即时: 0.830 受让平手/半球 1.050

  欧洲即时: 2.89 3.00 2.25

  对战记录

  奥利维伦斯在对战记录上输多赢少,六次交锋只有1胜1平4负,其中两个主场1平1负未尝胜利。

  两队近况

  奥利维伦斯上赛季位居葡甲24位,目前以1胜3平3负积6分排名积分榜18位,依然是积分榜下游队伍。奥利维伦斯上轮客场挑战布拉加B队,上半场就让对手先发制人攻入一球,下半场奥利维伦斯追平比分,双方1-1握手言和。过去六场比赛中,奥利维伦斯3平3负未尝胜利。

  摩里伦斯上赛季排名葡超15位,目前6轮联赛战罢,球队以1胜2平3负积5分排名积分榜16,依然是下游球队之一。上轮葡超的对手是查维斯,上半场比赛中,摩里伦斯就一球落后于对手,下半场对手火力更进一步,最终摩里伦斯客场0-3惨败无缘连胜,过去四场比赛中,摩里伦斯输掉了其中的三场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外界为摩里伦斯开出客让平半球1.020高水起步,看好来访的摩里伦斯。两队近期的表现都不好,摩里伦斯输多赢少,主队更是连续多场比赛未能取胜,双方都对这场胜利虎视眈眈。

  客让平半球的盘指开得中规中矩,稍稍看好来访的摩里伦斯。在双方状态都不好的情况下,对战记录更胜一筹的摩里伦斯得到支持无可厚非,以客队的表现来,球队不乏全身而退的可能,因此,看好摩里伦斯坐和望赢。

  足球推荐:摩里伦斯让平半球

  胜负推荐:1/0

  文章乃指数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