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西乙第8轮卡迪斯vs奥萨苏纳足球推荐

2017-10-07 17:40:43指数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指数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7年10月08日02点30分,西乙第8轮上演实力相仿的对决,卡迪斯主场迎战奥萨苏纳。卡迪斯目前积分稍稍落后于对手,不过拥有主场之利的他们依然有望借此缩小双方差距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50 平手/半球 1.030

  亚洲即时: 1.070 半球 0.830

  欧洲初盘: 2.12 3.15 3.25

  欧洲即时: 2.07 3.15 3.55

  交锋记录

  双方合计只有五次交锋记录,卡迪斯2胜3负处于劣势,其中四个主场2胜2负未能占优,不过近两个主场都击败了对手。

  两队近况

  上赛季卡迪斯排名西乙第五,球队错过了升级资格,目前以3胜2平2负积11分排名第八,落后升级区2分。卡迪斯上轮做客挑战合亚,球队上半场未能取得进球,而且让对手攻入一球,下半场两度让对手洞穿大门,最终客场0-3完败给对手,连续两场未能获胜,期间都是零进球。卡迪斯的主场表现尚可,五场比赛3胜2平保持不败。

  奥萨苏纳上赛季排名西甲第十九不幸遭遇降级打击,目前以3胜3平1负积12分排名第四,只落后升级区1分。奥萨苏纳上轮主场迎战希洪竞技,球队上半场先发制人攻入一球,下半场继续收获进球,最终主场迎来2-0的胜利。不过奥萨苏纳明显受到做客不佳拖累,过去10场比赛只有2胜1平7负的表现,期间出现23粒失球,进球数只有7球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外界为卡迪斯开出主让平半球起步,上盘处于中低水上压力不大。后市盘指顺势调整至主让半球高水上,卡迪斯得到了进一步的支持。刚刚结束的一场西班牙杯比赛中,卡迪斯主场1-0力克对手,这是两队短时间内的第二次交锋,卡迪斯当然信心十足。

  卡迪斯主场具备实力,后市提升至半球盘指是有根据的,面对客场虫奥萨苏纳,卡迪斯赢面不少。因此,看好卡迪斯取得面对奥萨苏纳的两连胜。

  足球推荐:卡迪斯让半球

  胜负推荐:3/1

  文章乃指数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