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西乙第8轮艾美利亚vs威斯卡足球推荐

2017-10-07 16:44:12指数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指数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7年10月07日23点59分,西乙第8轮的一场比赛中,艾美利亚主场迎战威斯卡。两队目前都表现得足够出色,目前排名积分榜上游位置,本场比赛无疑是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00 平手/半球 0.980

  亚洲即时: 0.970 平手/半球 0.930

  欧洲初盘: 2.16 3.20 3.05

  欧洲即时: 2.28 3.15 3.05

  对战记录

  艾美利亚在对战记录上稍逊一筹,六次交锋只有2胜1平3负,其中三个主场1胜1平1负同样难言出色,上赛季的两场比赛中,艾美利亚只有1平1负。

  两队近况

  艾美利亚上赛季排名西乙第十五,目前以3胜2平2负积11分排名积分榜第五位,与客队积分相同。艾美利亚上轮做客挑战劲敌莱昂内萨,球队将精力摆到防守上,最终零封对手,不过自己也未能收获进球,最终0-0握手言和。艾美利亚拥有西乙一流的主场实力,10个主场取得了7胜2平1负的佳绩,期间攻入18球仅仅出现9粒失球。

  威斯卡上赛季位居西乙第六,目前以3胜2平2负积11分排名积分榜第六,落后领头羊3分。上轮主场迎战巴列卡诺,上半场两队难分高下打成1-1平手,下半场威斯卡延续了上半场的火力再下一城,最终2-1力克对手豪取两连胜。与强劲的主场相比,威斯卡的做客明显逊色不少,只有1平2负的表现,期间出现了5粒失球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外界为艾美利亚开出主让平半球或者半球起步,艾美利亚受到了更多的关注。不过半球盘上,艾美利亚水位高企面临着不少的压力,后市纷纷下降至平半球中高水上,艾美利亚的压力稍稍减弱。艾美利亚近期的表现虽然不如威斯卡,不过主场依然具备赢球实力,而且威斯卡是有名的客场虫,球队不具备做客全身而退的实力。在这种情况下,外界依然下调了盘指,有看低艾美利亚的嫌疑。因此,本场比赛支持来访的威斯卡更好一些。

  足球推荐:威斯卡受平半球

  胜负推荐:1/0

  文章乃指数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