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西乙第8轮希洪运动vs塞维利亚竞技足球推荐

2017-10-07 16:13:32指数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指数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7年10月07日22点00分,西乙第8轮的一场焦点赛打响,希洪运动主场迎战塞维利亚竞技。上赛季不幸遭遇降级的希洪运动势要卷土重来,面对垫底队塞维利亚竞技的挑战,希洪运动赢面不少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50 一球 0.830

  亚洲即时: 0.890 半球/一球 1.010

  欧洲初盘: 1.54 3.80 5.20

  欧洲即时: 1.68 3.55 4.90

  对战记录

  过去两次交锋上,希洪运动保持全胜战绩,期间狂进7球仅仅出现两粒失球,攻防两端完全压制住对手。

  两队近况

  希洪运动上赛季仅仅排名西甲18位遭遇降级打击,目前以3胜2平2负积11分排名第七,落后升级区2分。上轮客场挑战奥萨苏纳,球队未能攻入一球,而且主队打进了两球,最终做客的希洪运动0-2负于对手遭遇近三场比赛以来的首败。3轮主场上,希洪运动2胜1平保持不败,期间攻入4球仅仅出现1粒失球。

  塞维利亚竞技上赛季排名西乙13位,目前以3平4负积3分排名积分榜垫底,落后保级区3分。上轮主场迎战弱旅Lei乌斯,球队继续与进球无缘,而且让对手攻入一球,最终主场0-1负于对手遭遇两连败。值得一提的是,塞维利亚竞技已经连续四场比赛未能取得进球,球队排名积分榜垫底不足为奇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外界为希洪运动开出主让半一球或者一球起步,希洪运动的支持度相当充足,主胜问题应该不大。目前上盘水位有所调整,后市以半一球为主,希洪运动依然得到足够的支持。希洪运动上轮客场遭遇失利,不过主场是球队强项,重返主场的他们势要收复失地。塞维利亚竞技至今未能获胜,球队状态堪忧。

  初盘半一球起步,是希洪运动面对塞维利亚竞技开出的深盘,过去希洪运动面对对手保持全胜表现,球队的实力明显更胜一筹,面对如此的球队,希洪运动无疑是赢球首选,尤其是面对塞维利亚竞技的时候更是如此。

  足球推荐:希洪运动让半一球

  胜负推荐:3/1

  文章乃指数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