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英冠第11轮女王公园巡游者vs富勒姆足球推荐

2017-09-29 17:15:20指数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指数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7年09月30日02点45分,英冠第11轮的一场比赛中,女王公园巡游者坐镇主场迎战富勒姆。两队目前积分仅有一分之差,女王公园巡游者主场作战,在这种情况下,女王公园巡游者能够捍卫主场荣誉吗?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40 受让平手/半球 0.940

  亚洲即时: 0.910 受让平手/半球 0.990

  欧洲初盘: 2.84 3.45 2.19

  欧洲即时: 3.05 3.60 2.26

  对战记录

  近六次交锋上,女王公园巡游者取得了2胜1平3负的战绩,其中三个主场1胜1平1负,近两次主场都难耐对手。

  两队近况

  女王公园巡游者上赛季排名英冠第十八位,目前以3胜4平3负积13分排名第十三。上轮做客挑战巴恩斯,虽然上半场一球落后对手,不过凭借下半场的出色发挥,球队还是在客场中带走了1分,近四场比赛3平1负未尝胜利。女王公园巡游者的主场表现尚可,10场比赛5胜2平3负,期间攻入13球失11球。

  富勒姆上赛季高居英冠第六,目前以3胜5平2负积14分排名积分榜第十一,只领先女王公园巡游者1分。富勒姆上轮客场挑战诺丁汉森林,上半场两队战成1-1平手,下半场富勒姆突然发力,最终3-1逆转对手取胜,球队成功赢球止住颓势。本赛季的五个客场中,富勒姆以2胜2平1负的佳绩排名英冠第五位,是联赛有名的客场龙之一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外界为富勒姆开出客让平半球中高水起步,与上赛季两队的对战盘指无异。后市盘指调整为富勒姆客让平半球中高水上,上盘的水位有所走高,不过整体变动不大。上赛季类似的盘指下,富勒姆做客1-1战平对手,近两次面对巡游者1胜1负表现尚可。

  富勒姆近期表现尚可,上轮客场就收获胜利,而且对战记录更胜一筹,本场比赛应该可以坐和望赢。大小球从2.5分提升至2.5/3球上,与亚洲指数走势一样,显然有利于富勒姆打出。

  足球推荐:富勒姆让平半球

  胜负推荐:1/0

  文章乃指数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