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法甲第8轮摩纳哥vs蒙比利埃足球推荐

2017-09-29 16:57:23指数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指数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7年09月30日02点45分,法甲第8轮上演一场精彩对话,摩纳哥坐镇主场迎战蒙比利埃。作为法甲的卫冕冠军,本赛季摩纳哥的发挥依然有目共睹,面对中下游队伍蒙彼利埃,摩纳哥能够捍卫主场荣誉吗?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00 球半/二球 0.880

  亚洲即时: 0.820 一球/球半 1.080

  欧洲初盘: 1.25 5.40 8.70

  欧洲即时: 1.36 5.00 8.40

  对战记录

  过去六次的交锋上,摩纳哥5胜1平保持不败,其中三个主场2胜1负,近两次主场交锋上,摩纳哥取得两连胜,两场比赛合计射入8球仅仅出现两粒失球。

  两队近况

  上赛季的摩纳哥力压大巴黎勇夺法甲冠军,目前以6胜1负积18分排名积分榜次席,只落后领头羊大巴黎1分。上一场欧冠杯上,摩纳哥坐镇主场迎战葡超劲旅波尔图,结果上半场就让对手攻入一球,下半场依然遭遇对手的围攻,最终主场0-3落败,两场欧冠杯只有1平1负,球队的出线希望渺茫。好消息是,本赛季摩纳哥的联赛主场保持全胜。

  蒙彼利埃上赛季仅仅位居法甲第十五,目前以2胜2平3负积8分排名第十三。上轮法甲主场迎战巴黎圣日耳曼,球队成功地限制住法甲霸主的发挥,虽然球队未能取得进球,不过依然守住了一场平局。前面的联赛客场中,蒙彼利埃也是发挥不俗,球队终于赢球止住颓势,不过总体表现无法与摩纳哥相提并论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外界为摩纳哥开出主让球半/两球的深盘为主,主队的支持度非常充足,看来赢球只是时间问题。摩纳哥实力不凡,球队目前仅次于大巴黎排名第二,而且三场联赛主场保持全胜。蒙彼利埃不擅长做客比赛,客场往往输多赢少。

  初盘球半/两球起步,是摩纳哥面对蒙彼利埃开出的深盘之一,后市大幅调整至主让球半上,而且主队的水位不见下降,降盘不降水的做法让摩纳哥倍感压力。以摩纳哥的主场表现来看,球队应该不至于落败,可惜在无法得到盘指支持的情况下,摩纳哥恐怕无法赢球。

  足球推荐:蒙比利埃受一球/球半

  胜负推荐:3/1

  双方出场阵容

  摩纳哥出场阵容(442)

  守门:贝纳利奥(16)

  后卫:Terence Kongolo(4)、杰莫森(5)、格里克(25)、阿尔马米.图Lei(38)

  中场:法比尼奥(2)、Rachid Ghezzal(7)、穆蒂尼奥(8)、Marcos Paulo Mesquita Lopes(20)

  前锋:Radamel Falcao Garcia(9)、Stevan Jovetic(10)

  蒙比利埃出场阵容(541)

  守门:莱康特(40)

  后卫:Ruben Aguilar(2)、孔戈尔(3)、Vitorino Hilton de Silva(4)、Pedro Filipe Teodosio Mendes(5)、鲁西隆(24)

  中场:拉斯内(7)、Ellyes Skhiri(13)、Facundo Piriz(27)、Stephane Sessegnon(28)

  前锋:宁加(29)

  文章乃指数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