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欧罗巴分组赛尼斯vs维迪斯足球推荐

2017-09-28 10:47:19指数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指数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7年09月29日01点00分,欧罗巴分组赛-K组的一场焦点战上,尼斯将会在主场迎战维迪斯。尼斯在首场欧罗巴比赛中大获全胜,依靠净胜球优势排名小组第一,面对荷甲球队维迪斯,主场作战的他们有望延续胜利势头。值得一提的是,这是两队历史上首次交锋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20 一球/球半 0.800

  亚洲即时: 0.960 一球/球半 0.860

  欧洲初盘: 1.42 4.20 5.60

  欧洲即时: 1.41 4.70 7.60

  两队近况

  目前7轮法甲联赛战罢,尼斯以3胜1平3负积10分排名积分榜第九。上轮联赛主场迎来昂热的挑战,上半场虽然收获进球,不过对手技胜一筹攻入两球,尼斯带着1-2的比分进入更衣室,下半场球队扳回一城,最终2-2握手言和未能延续胜利势头。近10个主场上,尼斯5胜2平3负表现尚可,期间攻入18球出现12粒失球。欧罗巴小组赛首秀上,尼斯迎来5-1的大胜,目前把持积分榜第一。

  维迪斯以4胜1平1负积13分排名积分榜第三位。上轮做客挑战阿贾克斯,上半场就取得两球领先,下半场让对手扳回一城,不过依然以2-1的比分获胜,维迪斯顺利收获进四场比赛以来的首胜。本赛季的五个客场中,维迪斯3胜2平保持不败。前面与拉齐奥的欧罗巴比赛中,虽然维迪斯攻入两粒进球,不过对手技胜一筹打进三球,最终主场2-3惜败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外界为尼斯开出主让一球/球半搭配1.020高水起步,后市上盘水位回落,尼斯打出的压力减小。尼斯近期发挥不错,球队连续多场比赛保持不败。维迪斯的客场发挥同样不俗,前面与拉齐奥的欧罗巴小组赛只是一球惜败。

  本场比赛中,主场作战的尼斯将会向两连胜发起冲击,目前大小球以2.5球或者2.5/3球为主,大小球开得不保守有利于主队的发挥。尼斯在上轮小组赛上打出了5-1的比分,球队面对弱旅火力尽开,本场比赛赢球问题不大。

  足球推荐:尼斯让一球/球半

  胜负推荐:3

  双方出场阵容

  尼斯出场阵容(442)

  守门:卡迪纳莱(30)

  后卫:苏奎特(2)、马龙(4)、Christophe Jallet(24)、丹特(31)

  中场:简.塞里(6)、圣马克西明(7)、皮埃尔.梅劳(8)、科齐洛(26)

  前锋:巴洛特利(9)、普莱亚(14)

  维迪斯出场阵容(442)

  守门:帕斯维尔(22)

  后卫:达波(2)、克鲁伊斯维克(6)、巴特纳(28)、Guram Kashia(37)

  中场:Milot Rashica(7)、托马斯.布伦斯(10)、塞Lei罗(17)、N.弗尔(25)

  前锋:马塔夫茨(9)、林森(11)

  文章乃指数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