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德甲第6轮贺芬咸vs史浩克04足球推荐

2017-09-23 15:20:16指数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指数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7年09月23日21点30分,德甲第6轮的一场比赛中,贺芬咸主场迎战史浩克04。两队本赛季的发挥都十分出色,贺芬咸距离领头羊只有2分之差,可见球队绝非善类,本场比赛取胜把握不少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80 平手/半球 0.900

  亚洲即时: 0.850 平手/半球 1.060

  欧洲初盘: 2.21 3.55 2.74

  欧洲即时: 2.13 3.60 3.40

  对战记录

  过去六次交锋上,贺芬咸2胜1平3负稍稍处于劣势,三个主场2胜1负表现尚可,上赛季面对沙尔克04取得了1胜1平的不败战绩。

  两队近况

  贺芬咸上赛季高居德甲第四,本赛季更胜一筹,以3胜2平的不败战绩排名积分榜第三,只落后领头羊2分。上轮客场挑战弱旅美因茨,上半场两队打成2-2平手,下半场贺芬咸攻入制胜球,最终客场迎来3-2的胜利,球队取得久违的胜利。最近的两个主场上,贺芬咸都未能取胜,欧罗巴的比赛还是给贺芬咸带来了影响。

  史浩克04上赛季排名积分榜第十位,本赛季获得了3胜2负的佳绩积9分排名积分榜第六。史浩克04上轮主场迎战卫冕冠军拜仁慕尼黑,上半场就两度城门失守,下半场对手再进一球,最终0-3完败给对手三连胜就此终结。本赛季的两个客场中,史浩克04取得了1胜1负,包括做客0-1不敌汉诺威96的比赛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外界为贺芬咸开出主让平半球中高水为主,谨慎地看好贺芬咸的取胜前景。后市上盘水位下降明显,贺芬咸似乎更具胜算。贺芬咸本赛季继续出色发挥,可惜近期的表现难如人意,不过主场也有过击败拜仁慕尼黑的表现,强强对话不落下风,在摆脱了欧战的失利后,贺芬咸的状态有望提升。史浩克04客场缺乏赢下强强对话的本领,本场比赛不可过分追捧。

  过去类似盘指下,贺芬咸有过两次2-1击败沙尔克04的经历,在上盘水位走低的情况下,贺芬咸值得看高一线。因此,看好主队取胜的前景。

  足球推荐:贺芬咸让平半球

  胜负推荐:3/1

  文章乃指数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