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德甲第6轮斯图加特vs奥斯堡足球推荐

2017-09-22 15:53:12指数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指数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7年09月23日21点30分,德甲第6轮的比赛继续打响,斯图加特坐镇主场迎战奥斯堡。作为升班马的斯图加特目前表现尚可,面对状态提升明显的奥斯堡,斯图加特能够捍卫主场荣誉吗?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00 平手/半球 1.080

  亚洲即时: 0.850 平手/半球 1.050

  欧洲初盘: 2.03 3.30 3.25

  欧洲即时: 2.11 3.50 3.60

  对战记录

  斯图加特在过去六次面对奥斯堡的比赛中遭遇六连败打击,期间仅仅射入3球失球数高达14球,可见客队是他们的克星。

  两队近况

  上赛季的德乙联赛中,斯图加特勇夺冠军,目前以2胜3负积6分排名积分榜第十二位,高出降级区3分。斯图加特上轮客场挑战劲敌门兴,虽然上半场力保球门不失,可惜下半场未能延续零封对手的表现,最终0-2负于对手,球队再度与胜利无缘。不过好消息是,斯图加特在过去的两个主场上保持全胜,期间攻入两球保持零失球。

  奥斯堡上赛季位居德甲第十三位,目前以3胜1平1负积10分排名积分榜第五位,只落后领头羊3分。新赛季头两场联赛中,奥斯堡都未能收获胜利,只有1平1负的战绩。不过接下来的比赛越战越勇,自从主场3-0轻取科隆后,球队的状态一发不可收拾,上轮面对上赛季亚军得主莱比锡红牛,奥斯堡凭借上半场的关键进球击退对手,最终1-0捍卫主场荣誉,球队斩获联赛三连胜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外界为斯图加特开出主让平半球中低水起步,较为看好主场作战的斯图加特。初盘平半球起步,是斯图加特面对奥斯堡开出的常规盘指之一。斯图加特虽然整体表现不如奥斯堡,不过主场保持两连胜的他们依然具备与对手一战的实力。奥斯堡近期渐入佳境,球队强势收获三连胜,而且对战记录占据压倒性优势,本场比赛有望全身而退。

  虽然初盘平半球稍稍看好主场作战的斯图加特,无奈主队在对战记录上表现过于糟糕,如此的盘指下已经多次不敌奥斯堡,面对越战越勇的奥斯堡,主队恐怕不值得过分追捧。

  足球推荐:奥斯堡受平半球

  胜负推荐:1/0

  文章乃指数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