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意甲第5轮班尼文托vs罗马足球推荐

2017-09-20 14:13:42指数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指数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7年09月20日23点59分,意甲第5轮的一场焦点战打响,班尼文托坐镇主场迎战罗马。上赛季的班尼文托通过了升级附加赛获得了升级资格,对手是上赛季的亚军得主罗马,球队恐怕要继续输球。值得一提的是,这是两队历史上的首次交锋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80 受让一球/球半 0.900

  亚洲即时: 1.000 受让球半 0.900

  欧洲初盘: 6.10 4.70 1.38

  欧洲即时: 9.20 5.50 1.33

  两队近况

  新赛季的首秀上,班尼文托遇上了意甲老牌球队桑普多利亚,虽然上半场球队收获了一粒进球,可惜对手在下半场再进一球,最终班尼文托做客1-2负于对手无缘胜利。接下来的三场赛事中,班尼文托依然与胜利无缘遭遇三连败,尤其是上轮与领头羊那不勒斯的比赛中,班尼文托的防守疲于奔命,最终遭遇0-6落败的打击。统计显示,班尼文托在新赛季的四场联赛中不仅遭遇连败,而且仅仅攻入1球,失球数高达10球。

  上赛季的罗马获得了意甲亚军,可惜新赛季至今只能积6分排名积分榜第九。新赛季首秀上,罗马遇上了亚特兰大,球队以1-0的方式收获了赛季首胜。上轮与维罗纳的比赛中,罗马充分发挥了主场优势,上半场就攻入了两球,下半场再进一球锁定胜局,最终3-0获胜取得赛季第二场胜利,接下来的这场比赛有望延续胜利势头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外界为罗马开出客让一球/球半起步,上盘搭配中低水,来访的客队注定是被看好的一方。罗马上赛季排名积分榜第二,仅次于尤文图斯,目前在少赛两场的情况下落后领头羊国米7分,赢球的罗马有望对榜首球队构成威胁。班尼文托是意甲升班马,球队实力有限,从他们目前的积分就可以看出来。

  这是两队历史上的首次交锋,罗马客让一球球半起步,体现出客队技胜一筹的实力,面对遭遇全败的升班马,后市盘指提升至客让球半上,客胜支持度进一步巩固,在得到盘指力挺的情况下,罗马赢球几乎是板上钉钉的事。

  足球推荐:罗马让球半

  胜负推荐:0

  双方出场阵容

  班尼文托出场阵容(442)

  守门:贝莱奇(1)

  后卫:法比奥.卢西奥尼(5)、齐布萨(13)、迪查亚拉(17)、L.文努蒂(23)

  中场:卡塔尔迪(8)、梅穆沙伊(20)、拉扎尔(77)、隆巴尔迪(87)

  前锋:普斯卡斯(32)、耶梅洛(33)

  罗马出场阵容(433)

  守门:阿利森.贝克(1)

  后卫:胡安(5)、科拉罗夫(11)、弗洛伦齐(24)、马诺拉斯(44)

  中场:斯特罗曼(6)、洛伦佐.佩莱格里尼(7)、戈纳隆斯(21)

  前锋:佩罗蒂(8)、哲科(9)、德弗Lei(23)

  文章乃指数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