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德甲第4轮云达不莱梅vs史浩克04足球推荐

2017-09-16 17:16:30指数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指数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7年09月16日21点30分,德甲第4轮的一场比赛中,云达不莱梅主场迎战史浩克04。本赛季云达不莱梅的表现暴跌,目前深陷保级区的他们面临巨大压力,而沙尔克04的表现依然中规中矩,本场比赛不乏客场全身而退的可能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00 平手 0.880

  亚洲即时: 0.980 平手 0.930

  欧洲初盘: 2.56 3.60 2.42

  欧洲即时: 2.74 3.35 2.63

  对战记录

  过去六次交锋上,云达不莱梅2胜1平3负稍稍吃亏,三个主场则是1胜2负明显处于劣势,不过上赛季的主场上,云达不莱梅有过3-0大胜对手的经历。

  两队近况

  上赛季的云达不莱梅位居德甲第八,目前仅仅以1平2负积1分排名倒数第三,球队面临巨大的保级压力。新年赛季首秀上,云达不莱梅做客不敌霍芬海姆,之后主场0-2负于卫冕冠军拜仁,上轮与赫塔菲的比赛中,云达不莱梅在上半场一球落后的情况下奋力直追,凭借下半场的关键进球,云达不莱梅最终1-1逼平对手避免联赛三连败。

  史浩克04上赛季排名德甲第十,目前以2胜1负的佳绩积6分排名积分榜第五,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落后领头羊汉诺威4分。新赛季首秀上,史浩克04主场2-0轻取上赛季德甲亚军得主莱比锡红牛,之后客场0-1负于汉诺威,不过上轮客场比赛中,史浩克04在上半场与斯图加特难分高下的情况下,依靠下半场连进两球的表现大胜对手,史浩克04获得了赛季第二场胜利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外界为本场比赛开出平手盘起步,较为看好两队形成均势的局面。云达不莱梅在初盘处于高水的情况下,后市水位出现下跌,不过依然处于较高水平上。上赛季平手的盘指下,云达不莱梅3-0轻取对手,本场比赛当然希望延续势头。不过史浩克04在近期的比赛中表现强势,球队只是负于超级黑马汉诺威,其余两场比赛保持全胜,球队状态更具说服力。

  在平手的盘指下,云达不莱梅未能得到支持,球队恐怕难以将上赛季击退对手的表现延续下去。因此,支持客队全身而退。

  足球推荐:史浩克04平手

  胜负推荐:1/0

  双方出场阵容

  云达不莱梅出场阵容(352)

  守门:帕夫伦卡(1)

  后卫:鲍尔(4)、维利科维奇(13)、拉明.萨内(26)

  中场:奥古斯丁森(5)、托马斯.德莱尼(6)、凯因茨(7)、塞拉西(23)、埃格施泰因(35)

  前锋:克鲁泽(10)、巴特尔斯(22)

  史浩克04出场阵容(343)

  守门:费尔曼(1)

  后卫:纳斯塔西奇(5)、斯坦布利(17)、纳尔多(29)

  中场:戈Lei茨卡(8)、本塔莱布(10)、科Lei尔(20)、奥奇普卡(24)

  前锋:迈尔(7)、科诺普良卡(11)、哈里特(25)

  文章乃指数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