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英超第2轮斯托克城vs阿森纳足球推荐

2017-08-19 16:35:09指数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指数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7年08月20日00点30分,英超第2轮的一场比赛中,斯托克城坐镇主场迎战阿森纳。斯托克城在新赛季的首秀上遭到打击,阿森纳虽然赢得开门红,不过比赛过程惊险,防守端漏洞严重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20 受让半球/一球 0.860

  亚洲即时: 1.000 受让半球 0.910

  欧洲初盘: 4.55 3.80 1.67

  欧洲即时: 4.05 3.70 1.91

  对战记录

  过去六次交锋上,斯托克城1胜1平4负处于劣势,三次主场1胜1平1负表现平平,上赛季的主场上,斯托克城1-4负于对手。

  两队近况

  斯托克城上赛季排名英超第十三,新赛季首秀上,斯托克城做客挑战埃弗顿,上半场球队未能顶住对手进攻,带着0-1落后的比分进入更衣室,下半场两队都未能改写比分,最终0-1负于对手无缘开门红。最近的10场主场上,斯托克城3胜3平4负表现平平,期间攻入11球失13球,攻防两端没有过人之处。

  阿森纳上赛季只能排名英超第五位无缘欧冠席位,本赛季首秀主场迎战莱切斯特城,上半场两队战成2-2平手,下半场客队依然收获进球,不过Qiang手连下两城,最终以4-3的比分捍卫了主场荣誉,阿森纳成功赢得开门红。近四个客场中,阿森纳3胜1负表现不俗,其中包括做客4-1轻取斯托克城的表现,本场比赛自然信心十足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外界为阿森纳开出客让半一球中低水为主,与最近一次的交锋盘指基本相同。阿森纳主场成功赢球赢得开门红,不过却出现三粒失球,球队防线并不保险。斯托克城则是遭遇开门黑,球队迎来当头一棒。

  初盘客让半一球与历史盘指一样,不过在上盘水位不高的情况下,后市调整至客让半球中低水上,盘指有看衰阿森纳的嫌疑。客队是开门红球队,而主队则是遭遇开门黑,在对比强烈的背景下,阿森纳却遭到盘指看衰,球队恐怕赢球不易。

  足球推荐:斯托克城受半球

  胜负推荐:1/3

  双方出场阵容

  斯托克城出场阵容(451)

  守门:巴特兰(1)

  后卫:彼得斯(3)、肖克罗斯(17)、乔夫.卡梅隆(20)、祖马

  中场:乔.艾伦(4)、马姆.迪乌夫(18)、沙奇里(22)、弗莱彻(24)、博扬(27)

  前锋:贝拉希诺(9)

  阿森纳出场阵容(361)

  守门:切赫(33)

  后卫:霍尔丁(16)、蒙Lei亚尔(18)、科拉希纳茨(31)

  中场:厄齐尔(11)、张伯伦(15)、维尔贝克(23)、贝莱林(24)、扎卡(29)、埃尔内尼(35)

  前锋:拉卡泽特(9)

  文章乃指数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