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日乙第28轮千叶市原vs湘南比马足球推荐

2017-08-16 14:38:15指数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指数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7年08月16日18点00分,日乙第28轮的一场比赛打响,千叶市原坐镇主场迎战湘南比马。千叶市原距离升级附加区球队只有一步之遥,而来访的客队则是联赛领头羊,双方都希望保住自己的排名,因此本场比赛势必火花四射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30 平手 1.050

  亚洲即时: 0.850 平手 1.050

  欧洲初盘: 2.34 3.25 2.60

  欧洲即时: 2.51 3.40 2.78

  对战记录

  两队六次交手上,千叶市原3平3负完全遭对手压制,两场主场则是1平1负,其中包括主场0-6完败给对手的经历。

  两队近况

  千叶市原上赛季只能排名日乙第十一位,目前以12胜6平9负积42分排名积分榜第七位,与升级附加区球队积分一样。千叶市原上轮迎战倒数第二的山口,两队上半场颗粒无收,下半场两队都进入了状态,攻入两球的千叶市原捍卫了主场荣誉,最终2-1获胜,球队强势迎来两连胜。千叶市原拥有主场龙的威名,13场比赛取得了8胜5负的不败战绩,这个成绩可以高居日乙第二。

  湘南比马上赛季只能排名日职联第十六位不幸遭遇降级,本赛季以17胜5平5负积56分排名积分榜第一位,领先第二的福冈黄蜂1分。上轮做客与长崎航海展开巅峰对决,湘南比马上半场反客为主攻入一球,下半场湘南比马再下一城,从而以2-0的比分赢下了焦点战,湘南比马强势收获三连胜。湘南比马是以客场战绩著称的球队,14场客场豪取9胜3平2负的佳绩排名第二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外界为本场比赛开出平手盘或者千叶市原主让平半球1.160高水为主,上盘面临着巨大的降盘压力,后市基本维持在平手盘上,千叶市原搭配0.860中低水。两队近期都收获连胜,千叶市原拥有日乙第二的主场实力,而湘南比马的客场表现同样高居联赛第二,这是一场主场龙与客场龙之间的直接较量。

  初盘平半球高水或者平手起步,并没有过多支持千叶市原的意思,与两队历史盘指基本一样。千叶市原过去六次面对湘南比马竟然无一胜绩,在未能得到盘指有力支持的情况下,千叶市原恐怕难耐对手。

  足球推荐:湘南比马平手

  胜负推荐:1/0

  文章乃指数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