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英冠第3轮米尔沃尔vs伊普斯维奇足球推荐

2017-08-15 15:32:32指数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指数比分讯 北京时间2017年08月16日02点45分,英冠第3轮的一场焦点战打响,米尔沃尔坐镇主场迎战伊普斯维奇。作为升班马的米尔沃尔首要任务是完成保级,面对来势汹汹的伊普斯维奇,米尔沃尔不可有丝毫大意,否则会陷入被动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00 平手/半球 0.980

  亚洲即时: 0.830 平手/半球 1.070

  欧洲初盘: 2.17 3.25 3.20

  欧洲即时: 2.12 3.30 3.60

  对战记录

  近六次交锋上,米尔沃尔毫无优势可言,仅仅取得1胜1平4负,其中三个主场则是1胜1平1负,主场未能占据优势。

  两队近况

  上赛季的米尔沃尔排名英甲第六,球队通过升级附加赛升级,目前2轮联赛战罢,米尔沃尔以0胜1平1负积1分排名积分榜第十七位。上轮主场迎战博尔顿,上半场两队都未能建功,下半场双方各进一球,结果两队1-1握手言和,球队继续与胜利无缘。过去的10个主场中,5胜4平1负,期间攻入12球出现6粒失球。

  伊普斯维奇上赛季位居英冠第十六位,本赛季暂时以2胜0平0负积6分排名积分榜第四位,与领头羊积分一样。上轮做客挑战巴恩斯利,上半场未能顶住对手进攻,带着0-1落后的比分进入更衣室,下半场伊普斯维奇掌握了场上的主动权,结果2-1逆转对手取胜,伊普斯维奇强势斩获开局两连胜。伊普斯维奇一改之前客场表现不佳的问题,新赛季豪取客场两连胜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外界为米尔沃尔开出主让平半球0.880中低水起步,是主队面对伊普斯维奇开出的深盘之一。米尔沃尔作为联赛升班马发挥失色,新赛季两场比赛竟然一胜难求,本场比赛势要赢球止住颓势。伊普斯维奇新赛季斩获联赛两连胜,球队排名上游位置。

  初盘主让平半球起步,是米尔沃尔面对对手开出的深盘,体现出主队的的优势,后市更是积极提升至主让半球盘上,米尔沃尔本赛季开局不利,面对强势的伊普斯维奇,盘指逆转调整至半球盘上,由此可见,米尔沃尔有望迎来首胜。

  足球推荐:米尔沃尔让半球

  胜负推荐:3/1

  文章乃指数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