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中足杯准決赛上海上港vs广州恒大足球推荐

2017-08-15 11:47:27指数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即时比分讯 北京时间2017年08月16日19点35分,中足杯准決赛上演巅峰对决,坐镇上海八万人足球场的上海上港再度遇上老对手广州恒大。上海上港本赛季需要在中超、中协杯和亚冠比赛中直接对决广州恒大,这次两队在中协杯上上演交锋,主队能够阻击广州恒大卫冕中协杯冠军吗?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50 平手/半球 0.770

  亚洲即时: 0.920 半球/一球 0.900

  欧洲初盘: 2.23 3.60 2.53

  欧洲即时: 1.69 3.80 3.75

  对战记录

  两队历史上一共有过六次交锋记录,上海上港一胜难求仅仅取得6平6负,本赛季的两场中超对决上,上海上港同样只有1平1负的战绩,面对大面积轮换的广州恒大,本场比赛上海上港的赢球希望大增。

  两队近况

  目前上海上港稳居中超第二位,落后领头羊广州恒大5分,球队的联赛争冠压力不少。上一场主场迎战力帆的赛事中,凭借武磊87分钟的绝杀进球,上海上港3-2险胜力帆止住近期的不胜势头。上海上港拥有联赛首屈一指的主场实力,近10个主场8胜2平保持不败,期间狂进31球,进攻能力傲视群雄。上海上港的前场拥有胡尔克、埃尔克森和奥斯卡这样的实力球员,面对中后场实力下滑的广州恒大,上海上港势必会给对手带来致命冲击。

  广州恒大在中超赛场上依然领先次席的上海上港5分高居第一,不过随着保利尼奥转会巴萨,黄博文梅方等球员的伤缺,球队的中后场实力大减,球队的领先优势并不保险。上轮迎战河南建业,广州恒大在下半场连进两球,虽然最后时刻让对手攻入一球,不过依然以2-1的比分取胜,球队豪取四连胜。赛前,广州恒大主教练斯科拉里已经明确表示,中协杯半决赛首回合将会对阵容进行大幅轮换,球队实力难免出现下滑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外界为上海上港开出主让平半球中低水起步,是强强对话的常规盘指。后市盘指大幅提升至主让半球0.700低水甚至半一球中水上,主胜立场明显得到巩固。本赛季上港需要三线面对恒大,不过过去对战记录上没有击败对手的经历,面对大幅轮换的广州恒大,此役正是上港赢球的大好良机。

  本场比赛从主让平半球提升至半球甚至半一球上,而且上盘水位不高,上港没有太大的压力,主队打出的希望倍增。广州恒大将会轮换阵容,球队实力势必减弱,而首回合上港主场作战,球队需要在两回合的比赛中占得主动,本场比赛没有任何退路,在此消彼长的情况下,上港有望迎来对战恒大的首胜。

  足球推荐:上海上港让半一球

  胜负推荐:3

  文章乃指数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