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俄超第1轮莫斯科戴拿模VS莫斯科斯巴达足球推荐

2017-07-18 11:59:37指数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俄超第1轮 莫斯科戴拿模VS莫斯科斯巴达

  比赛时间:2017年07月18日19点35分

  欧洲指数:3.05 3.30 2.05

  亚洲指数:0.850 受半球 1.050

  指数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7年07月19日00点30分,俄超第1轮上演一场好戏,莫斯科戴拿模主场迎战莫斯科斯巴达。莫斯科戴拿模是上赛季俄甲的冠军得主,而莫斯科斯巴达则是俄超卫冕冠军,这是新赛季的首轮比赛,两队势必刷出火花。

  对战记录

  莫斯科戴拿模在对战记录上遭对手完爆,近六次交锋竟然全部落败,期间攻入6球失16球,攻防两端都不是斯巴达的对手。

  两队概况

  莫斯科戴拿模概况

  1)上赛季还身处俄甲的莫斯科戴拿模表现突出,球队力压群雄勇夺联赛冠军,球队获得了升级资格,本赛季如愿出现在俄超赛场。

  2)上一场与图拉的友谊赛中,上半场两队都未能建功,下半场双方各进一球,最终以1-1的比分结束比赛,连胜势头就此终结。

  3)近期的友谊赛中,莫斯科戴拿模取得了4胜2平的佳绩,期间不乏大比分赢球的比赛,一共打进了20球失5球,攻防两端渐入佳境。

  莫斯科斯巴达概况

  1)莫斯科斯巴达上赛季联赛遭到多方夹击,最终力压一众好手获得俄超冠军,这是作为卫冕冠军的莫斯科斯巴达新赛季首场比赛,球队不会错过赢球机会。

  2)刚刚结束的一场俄超杯上,莫斯科斯巴达做客挑战莫斯科火车头,双方在法定时间内都未能取得进球,结果0-0握手言和。

  3)近三场比赛中,莫斯科斯巴达录得1胜2平的战绩,虽然表现并不算差,不过球队的防守存在漏洞,一共出现了3粒失球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外界为莫斯科斯巴达开出客让半球1.050高水起步,看好莫斯科斯巴达客胜的结果。莫斯科斯巴达是本赛季俄超的卫冕冠军,球队表现不可忽视。莫斯科戴拿模上赛季勇夺俄甲冠军,球队得以冲超成功。这是俄甲冠军与俄超冠军的对决,从最近六次的交锋记录来看,莫斯科斯巴达占据绝对优势。本场比赛半球盘起步,是莫斯科斯巴达挑战莫斯科戴拿模开出的深盘,由此看来,莫斯科斯巴达赢球在望。

  足球推荐:莫斯科斯巴达让半球

  胜负推荐:0

  文章乃指数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