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克罗甲第1轮国际萨佩斯克VS施巴利亚足球推荐

2017-07-14 12:12:24指数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克罗甲第1轮 国际萨佩斯克VS施巴利亚

  比赛时间:2017年07月15日02点00分

  欧洲指数:1.75 3.25 4.10

  亚洲指数:1.000 半一球 0.820

  指数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7年07月15日02点00分,克罗甲第1轮的一场比赛中,国际萨佩斯克将会在主场迎战施巴利亚。上赛季两队都过得并不如意,双方都是通过保级附加赛才惊险完成保级,这是新赛季的揭幕战,相信两队都不愿因看到自己输球。

  两队概况

  国际萨佩斯克概况

  1)上赛季的克罗甲上,国际萨佩斯克以5胜13平18负积28分排名联赛第八位,球队通过保级附加赛才完成保级,18场主场取得了4胜8平6负表现平平。

  2)上一场友谊赛收官战上,国际萨佩斯克的对手是斯洛文甲的劲旅马里博尔,球队上半场一球领先对手,下半场双方各进一球,最终施巴利亚2-1力克对手全取三分。

  3)上轮友谊赛是国际萨佩斯克近10场比赛中的第二场胜利,合计才攻入4粒进球,失球数却高达21球,攻防两端遭对手完爆。

  施巴利亚概况

  1)上赛季施巴利亚的表现更为糟糕,只有4胜9平23负的战绩,最终积21分排名积分榜倒数第二位,球队同样通过了保级附加赛完成保级,客场1胜2平15负排名垫底。

  2)近期的两场友谊赛中,施巴利亚面对其他联赛的球队收获了1胜1平的不败战绩,球队能够带着不错的心情参加新赛季克罗甲的揭幕战。

  3)事实上,施巴利亚最近的五场各项比赛取得了3胜2平的佳绩,即使是客场也一改颓势,本场比赛面对实力并不强的国际萨佩斯克,客队有望全身而退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外界为国际萨佩斯克开出主让半一球1.000高水起步,与两队之前的对战盘指相似,体现出一定的主胜立场。国际萨佩斯克在对战记录上明显更胜一筹,取得了2胜4平的不败战绩,其中四个主场面对对手2胜2平保持不败,最终的一次交手中,国际萨佩斯克主场被对手战平。国际萨佩斯克是一支不擅长进攻的球队,而且近期失球也颇多,相对而言,施巴利亚的攻击和防守都不逊色于对手,在状况更胜一筹的情况下,客队未必会轻易弃械Tou降。

  足球推荐:施巴利亚受半一球

  胜负推荐:1

  文章乃指数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