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日职联第18轮鸟栖沙根vs川崎前锋足球推荐

2017-07-08 11:55:57指数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指数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7年07月08日18点00分,日职联第18轮展开多场比赛的较量,其中,鸟栖沙根在主场迎战川崎前锋。身处中游位置的鸟栖沙根主场迎战上游队伍川崎前锋,双方的差距并没有想象中的大,不过客队绝非善类,依然具备夺冠资格,因此,主队不可怠慢。

  对战记录

  鸟栖沙根过去六次面对对手收获了1胜3平2负的战绩,三个主场录得了1胜2平保持不败,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上,鸟栖沙根也能客场收获1分。

  两队概况

  鸟栖沙根概况

  1) 上赛季的鸟栖沙根只能排名日职联第十五位惊险地完成保级,本赛季则是以6胜6平5负积24分排名积分榜第十位,领先降级区10分。

  2)鸟栖沙根上轮挑战甲府风林,球队未能延续近期出色的火力,最终客场颗粒无收,不过主队也无法进球,最终,鸟栖沙根0-0收获平局。

  3)过去7场比赛中,鸟栖沙根取得了4胜3平的佳绩,更为难能可贵的是,过去10个主场上,鸟栖沙根取得了6胜3平1负的佳绩,场均进球数接近两球。

  川崎前锋概况

  1)川崎前锋上赛季勇夺日职联亚军,本赛季暂时以9胜5平3负积32分排名积分榜第五位,仅仅落后领头羊4分,依然是夺冠的热门之一。

  2)上轮主场迎战浦和红钻,川崎前锋上半场就狂进两球,下半场火力不减,最终主场收获4-1的大胜,近两场比赛狂进9球。

  3)近十场比赛中,川崎前锋的走势极佳,取得了8胜1平1负的佳绩,期间狂进25球仅仅丢失6球,不过相对于战无不胜的主场,川崎前锋的客场战绩还是稍稍逊色,近两个客场只有1平1负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外界为川崎前锋开出客让平半球0.800低水起步,上盘具备不错的升盘空间。目前为止,盘指已经提升至客让半球高水上,川崎前锋的支持度得到巩固,客让半球是川崎前锋近期挑战对手开出的历史深盘。两队近期的势头都不错,尤其是川崎前锋更是连续击败强敌,不过客场表现要逊色于主场。主队鸟栖沙根的主场不败率极高。大小球以2.5球起步,小球处于低水当中,而且后市小球水位进一步走低,与亚洲指数的走势不一样,因此,本场比赛应谨慎看待川崎前锋的前景。

  足球推荐:鸟栖沙根受半球

  胜负推荐:1

  双方出场阵容

  鸟栖沙根出场阵容(433)

  守门:权田修一(33)

  后卫:金敏赫(5)、小林佑三(13)、吉田丰(23)、青木刚(35)

  中场:原川力(4)、福田晃斗(6)、高桥义希(14)

  前锋:赵东建(9)、田川亨介(27)、小野裕二(40)

  川崎前锋出场阵容(451)

  守门:郑成龙(1)

  后卫:谷口彰悟(5)、车屋绅太郎(7)、埃尔西尼奥(18)、杜杜(23)

  中场:登里享平(2)、阿部浩之(8)、大岛僚太(10)、中村宪刚(14)、爱德华多.内托(21)

  前锋:小林悠(11)

  文章乃指数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