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美职联第7轮新英格兰革命VS纽约红牛足球推荐

2017-07-05 11:56:55指数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美职联第7轮 新英格兰革命VS纽约红牛

  比赛时间:2017年07月06日07点30分

  欧洲指数:2.08 3.35 3.10

  亚洲指数:0.820 平半球 1.080

  指数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7年07月06日07点30分,美职联第7轮展开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,新英格兰革命主场迎战纽约红牛。两队本赛季都有了不同程度的下滑,尤其是客队纽约红牛,上赛季还是夺冠热门之一的他们已经彻底沦陷。

  对战记录

  新英格兰革命在两队六次交手中取得4胜2负的佳绩,其中四场主场保持全胜,期间仅仅出现1粒失球,攻击力更是完爆对手。

  两队概况

  新英格兰革命概况

  1)新英格兰革命上赛季排名美职联第十四位,本赛季18轮联赛过后,球队取得了5胜5平8负积20分排名积分榜第十八位,落后本轮对手纽约红牛3分。

  2)新英格兰革命上轮客场挑战实力相仿的费城联合,上半场球队颗粒无收,整场比赛下来,新英格兰革命让对手攻入三球,最终0-3完败给对手。

  3)新英格兰革命是一支主客场战绩对比鲜明的队伍,本赛季的8个主场取得了5胜2平1负的佳绩,而且唯一的一场失利是面对领头羊遭遇的,可见球队主场实力出众。

  纽约红牛概况

  1)纽约红牛上赛季高居美职联第三位,本赛季17轮联赛过后,球队取得了7胜2平8负积23分排名积分榜第十二位,已经落后领头羊14分。

  2)纽约红牛上轮联赛主场与同城死敌纽约城展开较量,可惜在如此重要的比赛中,球队竟然颗粒无收而且让对手攻入两球,最终0-2输掉德比战。

  3)本赛季的8场联赛客场中,纽约红牛仅仅取得2胜6负,场均进球数不足1球,失球数却高达15球,攻防两端可谓遭对手完爆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外界为新英格兰革命开出主让半球或者半一球高水起步,与两队以往的对战盘指相似。两队近况都是跌跌碰碰,未能展现出应有实力。不过值得一提的是,新英格兰革命的主场发挥依然一如既往的稳定,主场不缺乏赢球实力。纽约红牛表现大不如前,而且客场屡屡输掉比赛,实在无法让人看到赢球希望。后市盘指下降至半球甚至平半球,主胜支持度明显下降,在新英格兰革命不乏主场战斗力而客队做客战绩不佳的情况下,新英格兰革命的支持度却出现下滑,并不利于主队打出。不过考虑到新英格兰革命过去四次主场都击败了纽约红牛的表现,球队依然是赢球首选。

  足球推荐:新英格兰革命让半球

  胜负推荐:3/1

  双方出场阵容

  新英格兰革命出场阵容(45)

  守门:克罗帕(1)

  后卫:法瑞尔(2)、安古亚(4、迪埃尼(8)、伍德贝利(28)

  中场:斯科特.考德威尔(6)、班伯里(10)、沃特森(15)、西里华斯(21)、尼古耶恩(24)

  纽约红牛出场阵容(451)

  守门:罗布尔斯(31)

  后卫:比利厄(20)、朗(33)、佩林勒(55)、科兰(78)

  中场:亚当斯(4)、费利佩(8)、克尔杰斯坦(16)、穆伊尔(19)、罗耶(77)

  前锋:布拉德利.赖特-菲利普斯(99)

  文章乃指数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