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芬甲第10轮查路VSOPS奥卢足球推荐

2017-06-27 11:46:35指数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芬甲第10轮 查路VSOPS奥卢

  比赛时间:2017年06月27日23点30分

  欧洲指数:1.41 4.50 6.60

  亚洲指数:0.910 一球/球半 0.990

  指数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7年06月27日23点30分,芬甲第10轮的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在查路与OPS奥卢之间进行。本赛季两队的表现都大不如前,目前两队差距很小,主场作战的查路有望缩小与OPS奥卢之间的差距吗?

  对战记录

  两队唯一的一次交手就出现在本赛季的首回合交锋上,查路在半场2-0领先的情况下,下半场遭对手超级逆转,最终主场2-3落败。

  两队概况

  查路概况

  1)上赛季的查路可是积分榜第三位的球队,他们以轻微的劣势无缘升级附加赛,本赛季9轮联赛过后,球队以2胜4平3负积10分排名积分榜第七位,落后本轮对手3分。

  2)查路上轮做客挑战领头羊KPV科高拉,上半场就让对手两次洞穿大门,下半场球队放弃了抵抗,以0-3完败给对手无缘两连胜。

  3)查路的主场战绩惨不忍睹,只有4平1负未尝胜利,期间攻入6球出现了7粒失球,主场战绩只能排名联赛第八位。

  OPS奥卢概况

  1)OPS奥卢上赛季位居芬甲第九位,本赛季以4胜1平4负积13分排名积分榜第六位,高出本轮对手查路3分。

  2)OPS奥卢上轮同样挑战KPV科高拉,上半场两队都火力全开,做客的OPS奥卢2-4落后对手,下半场未能上演反扑,以2-4的比分结束比赛无缘胜利。

  3)虽然主场战绩不济,不过OPS奥卢可是芬甲赛场上有名的客场龙,5个客场收获了3胜2负的佳绩,客场表现高居联赛次席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外界为查路开出主让一球或者一球球半起步,极为看好主队的取胜前景。双方刚刚在几天前有过交锋,当时主场作战的查路在2-0领先的情况下遭对手超级逆转落败,本场比赛复仇心切。本场比赛一球盘起步,对比首回合交锋的一球/球半还是稍稍偏低,OPS奥卢可是有名的客场龙,上一场挑战领头羊的比赛也能够攻入两球,而查路的主场防守漏洞百出,本场比赛恐怕难以抵挡住OPS奥卢的进攻,大小球开得不保守,看好两队大球的前景。以查路的主场表现来看,本场比赛想要大胜对手实属不易,还是追下盘更好一些。

  足球推荐:OPS奥卢受一球球半

  胜负推荐:1/0

  此乃指数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