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冰岛超第9轮富佐尼VS华路足球推荐

2017-06-24 11:55:01指数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冰岛超第9轮 富佐尼VS华路

  比赛时间:2017年06月24日22点00分

  亚洲指数:3.15 3.40 2.03

  欧洲指数:0.820 受半球 1.060

  指数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7年06月24日22点00分,冰岛超第9轮的一场比赛率先打响,富佐尼坐镇主场迎战华路。富佐尼上赛季还是积分榜前列的队伍,本赛季却大幅下滑,华路则是有了不少的提升,本赛季两队近况大为不同。

  对战记录

  富佐尼在对战记录上还是稍稍吃亏,六次交锋取得了1胜3平2负的战绩,三个主场只有2平1负未能击退对手。

  两队概况

  富佐尼概况

  1)富佐尼上赛季高居联赛第四位,本赛季状态下滑严重,只能获得2胜2平4负积8分排名积分榜第十位,高出降级区1分。

  2)上轮做客挑战降级区球队IA阿克拉内斯,虽然球队取得一粒客场进球,不过主队收获了三粒进球,结果富佐尼1-3落败。

  3)结束了赛季开局阶段的蜜月期后,富佐尼的走势明显下滑,近五场比赛只有1平4负,失球数达到了14球,这样的防守注定遭对手完爆。

  华路概况

  1)新赛季8轮联赛过后,华路以6胜1平1负积19分高居积分榜第一位,领先第二的球队2分,高出本轮对手富佐尼11分。

  2)华路上轮迎战劲敌KA阿克Lei里,球队上半场就1-0领先对手,下半场两队都没有建树,最终华路主场1-0小胜对手全取三分。

  3)上轮联赛收获胜利后,华路豪取三连胜,做客也不遑多样,六个客场取胜其中五场,只有一场比赛未能收获进球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外界为华路开出客让半球或者半一球高水起步,体现出不俗的客队支持度。华路近期的连胜势头无法阻挡,攻防两端都表现不俗;反观主队富佐尼,球队近期连续输球,主场同样不能幸免,对于士气打击很大。双方上赛季的两次交手中,富佐尼1平1负未尝胜利,其中主场不敌对手遭遇输球。本场比赛的让球力度比上赛季更胜一筹,对于华路的支持度非常明确,在盘指和基本面走势一致的情况下,球队赢球不在话下。

  足球推荐:华路让半球

  胜负推荐:0

  此乃指数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