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日皇杯第二圈泽维真金泽VS横滨单场推荐

2017-06-21 12:16:59指数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日皇杯第二圈 泽维真金泽VS横滨

  比赛时间:2017年06月21日18点00分

  欧洲指数:3.45 3.20 2.00

  亚洲指数:0.890 受半球 0.990

  指数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7年06月21日18点00分,日皇杯第二圈的一场焦点战上,泽维真金泽将会在主场迎战横滨。这场日皇杯赛事是两支日乙球队之间的内战,泽维真金泽主场作战,球队有望先拔头筹。

  对战记录

  两队过去一共出现5次交手记录,泽维真金泽1胜1平3负表现远远不如横滨,尤其是两个主场上,泽维真金泽都是以1-2的比分落败。

  两队概况

  泽维真金泽概况

  1)日乙一共有22支球队,泽维真金泽只能以5胜4平10负积19分排名积分榜第十八位,是联赛下游队伍之一。

  2)泽维真金泽上轮主场迎来副班长山口的挑战,虽然球队收获了胜利,不过依然出现了两粒失球,后防线确实存在漏洞。

  3)泽维真金泽的主场赢球能力有限,尤其是面对强队的时候显得办法不多,前面连续输给了福冈黄蜂和松本山雅两支积分榜前列的队伍。

  横滨概况

  1)日乙19轮联赛战罢,横滨豪取9胜5平5负的表现,积32分排名积分榜第三位,是升级的有力争夺者。

  2)横滨上轮主场迎战实力不俗的山形山神,球队未能延续此前的进攻火力,最终主场0-1惜败给对手遭遇两轮不胜。

  3)横滨的做客能力与主场存在较大差距,已经连续四轮客场未能赢球,期间只有1场比赛零封对手,近两场比赛都出现了多达两粒失球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即时比分的数据显示,外界为横滨开出客让半球中水起步,后市上盘水位有所调整,目前处于中高水当中。欧洲指数上,竞彩官方负赔指数在1.71的较低区间,看好横滨的赢球前景。横滨的做客战绩并不好,不过胜在有一定的攻击力,主队上轮主场赢球止住颓势,不过对手是垫底队并不能说明问题,而且让副班长攻入两球的后防线也是备受诟病。

  本场比赛半球盘起步,已经是横滨做客挑战泽维真金泽的历史深盘,对于横滨作出了足够的支持,本场比赛,横滨当然是赢球首选。

  足球推荐:横滨让半球

  胜负推荐:0

  此乃指数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