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中超第6轮江苏苏宁vs广州富力足球推荐

2017-04-20 18:03:17指数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足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2017年04月21日19点35分,中超第6轮的一场赛事中,江苏苏宁主场迎战广州富力。目前富力力压群雄高居中超第一,而苏宁本赛季的联赛表现失色,目前只是保级队之一,本场比赛球队能够借助主场优势拿到联赛首胜吗?

  交锋记录

  江苏苏宁在对战记录上非常吃亏,仅仅拿到3平3负的战绩,一共出现了12粒失球,其中三场主场2平1负。

  两队概况

  江苏苏宁概况

  1)江苏苏宁上赛季勇夺中超亚军,球队表现一度威胁到霸主恒大的地位,不过新赛季五轮联赛战罢,江苏苏宁仅仅以2平3负排名倒数第二位。

  2)江苏苏宁的亚冠表现无可挑剔,上轮主场3-0大胜大阪后豪取小组三连胜,球队已经提前获得了出线资格。

  3)与所向披靡的亚冠表现相比,江苏苏宁的中超战绩简直不值一提,上轮做客挑战河南建业,球队仅仅1-1战平对手无缘胜利。

  4)五轮联赛中,江苏苏宁仅仅射入3球,而且失球数高达10球,攻防两端问题都相当突出。

  广州富力概况

  1)富力上赛季一度排名积分榜下游位置,不过最后依然取得了积分榜第六的好成绩,目前以4胜1平的不败战绩力压上港恒大排名积分榜第一。

  2)上轮做客挑战辽宁宏运,广州富力延续了出色的火力,最终4-1大胜对手,其中扎哈维上演梅开二度表现明显提升。

  3)值得一提的是,广州富力拥有中超第一客场实力,三场客场一共取得2胜1平,期间射入了7球仅仅丢失3球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外界为苏宁开出平半球高水起步,后市上盘水位下降至中低水当中,稍稍倾向于主队苏宁。

  苏宁本赛季亚冠小组赛中保持全胜战绩,可惜联赛至今一生难求,不过球队本场比赛阵容齐整,有望达到上赛季联赛亚冠的高度;富力表现令人刮目相看,他们力压一众豪门球队登顶榜首,其中不乏战平恒大的表现。鉴于广州富力过去面对苏宁表现突出,因此本场比赛他们有望全身而退。

  足球推荐:富力受平半球

  胜负推荐:1/3

  此乃90vs指数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