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法甲第27轮尼斯vs蒙彼利埃足球推荐

2017-02-24 11:59:52指数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法甲第27轮 尼斯vs蒙彼利埃

  比赛时间:2017-02-25 星期六03:45

  亚洲指数:1.00 半球 0.90

  欧洲指数:1.95 3.30 3.80

  90vs足球推荐讯 北京时间17年2月25日03:45,法甲第27轮的一场赛事中,尼斯将会坐镇主场迎战蒙彼利埃。尼斯依然具备争冠的希望,他们只落后榜首球队3分,面对中游的蒙彼利埃,球队的取胜把握不少。

  交锋记录

  过去六次交手中,尼斯并不占优,录得2胜2平2负的战绩,两场主场分别以1-1战平对手和1-0小胜。

  两队概况

  尼斯概况

  • 尼斯本赛季的表现令人震惊,联赛至今仅仅以净胜球劣势屈居积分榜第三位,目前为止的战绩是16胜8平2负。

  • 尼斯上轮迎战副班长洛里昂,最终客场1-0小胜对手,最近5场比赛战绩3胜1平1负,球队的表现相当不俗。

  • 尼斯本赛季能够取得如此佳绩有赖于前锋巴洛特利的发挥,可惜他在上场比赛因为辱骂主裁而被罚下场,本场比赛无缘出战对于尼克斯的排兵布阵影响很大。

  蒙彼利埃概况

  • 蒙彼利埃是来自法甲的中游球队,目前以8胜8平10负暂居第11位,领先降级区6分。

  • 蒙彼利埃这个赛季的发挥平平,上一场联赛中,球队战胜了圣埃蒂安豪取两连胜,球队士气有所提升。

  •蒙彼利埃的客场防守问题较为严重,过去10场客场失球数高达22球,而进球数却只有9球,攻防两端的发挥未能如意。

  •在客场防守不佳的背景下,蒙彼利埃在10个客场中输掉了其中的8场,面对全力争冠的尼斯,做客的蒙彼利埃并不容易。

  赛事分析

  本场比赛的对战双方是夺冠热门尼斯和中游球队蒙彼利埃,主队最近表现还不错,而且主场胜率极高;蒙彼利埃也不能忽视,近两场比赛球队都赢球了,不过他们的客场发挥很差,本场比赛只怕抢分不易。

  盘指普遍以主让半一球起步,后市调整至主让半球,主胜立场有所动摇,尼斯最近的表现还不错,不过都未能取得大胜,球队的攻击力有所下降,因此不能对尼斯有过分的支持。

  足球推荐:蒙彼利埃受半球

  单场推荐:1

  此乃90vs足球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