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德甲第17轮莱比锡红牛vs法兰克福足球推荐

2017-01-21 15:25:21指数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90vs足球推荐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01时30分,德甲联赛第17轮上演强强对决,莱比锡红牛将会在红牛竞技场遇上法兰克福,主队虽然只是升班马,不过球队一度压过拜仁排名积分榜第一,虽然目前被拜仁取代,不过依然高居积分榜第二,而法兰克福则是排名第四的球队,本场遭遇战双方定必刷出火花。

  交锋记录

  过去六次交手中,莱比锡红牛2胜2平2负并不逊色于对手,三场主场1胜1平1负难言出色,这是两队本赛季的首次交锋。

  两队概况

  莱比锡红牛概况

  1)莱比锡红牛此前一度力压拜仁高居积分榜第一,不过与拜仁的强强对话上,客场作战的莱比锡红牛还是以0-3完败给对手,将领头羊宝座拱手相让。

  2)目前为止,少赛一场的莱比锡红牛以11胜3平2负排名联赛次席,落后多赛一场的拜仁6分,领先法兰克福7分。

  3)莱比锡红牛本赛季的主场发挥无可挑剔,7场比赛录得6胜1平的不败表现,而且场均能够射入两球,场均失球只有0.7球。

  4)莱比锡红牛目前进球数最多的球员是蒂莫·韦尔纳,共取得8个进球排名射手榜第5位,他们刚刚以1200万欧元的转会费签下了萨尔茨堡年轻后卫乌帕梅卡诺。

  法兰克福概况

  1)上轮主场上,法兰克福面对中游球队美因茨,凭借主场优势最终以3-0完爆对手避免了连胜四场不胜的尴尬局面。

  2)法兰克福本赛季发挥同样可圈可点,他们以8胜5平3负的佳绩排名联赛第四,落后本轮对手7分。

  3)法兰克福在8场主场上取得5胜3平的佳绩,不过3胜2平3负的做客表现稍稍逊色,而且场均进球数只有1球。

  4)法兰克福最近的客场表现有所回落,面对奥格斯堡和沃尔夫斯堡的两场比赛中都未能取胜,球队攻击力制约了他们的发展。

  赛事分析

  本场比赛中,亚洲让球指数为莱比锡红牛开出主让半一球0.940中高水,后市盘指基本维持不变;两队的排名十分接近,本场比赛可谓本轮德甲的一场焦点战,胜负关系到两队的前四排名,因此双方都不会缺乏战意。

  从本赛季的表现来看,莱比锡红牛堪称联赛黑马,他们之前力压拜仁排名积分榜第一,而且主场战斗力十分惊人;法兰克福最近两场客场都未能取胜,而且仅仅射入一球,攻击力无法与主场相提并论,因此客场想要全取三分难度较大。

  本场比赛作为冬歇期复出后首战,莱比锡红牛将会继续向冠军发起冲击,球队的战术执行能力在客队之上,本场比赛莱比锡红牛取胜问题不大。

  90vs足球推荐:莱比锡红牛让半一球

  单场推荐:3

  预测首发

  莱比锡红牛(4-4-2):古拉西/施密茨、伊尔桑克、奥尔班、贝纳尔多/萨比策、凯撒、德姆、弗斯贝里/维尔纳、波尔森

  法兰克福(3-4-2-1):赫拉德基/赫克托、亚布拉罕、巴莱约/钱德勒、长谷部诚、胡斯蒂、奥奇普卡/法比安、加西诺维奇/迈尔

  此乃90vs足球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