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英超第9轮切尔西vs曼联足球推荐

2016-10-22 11:07:51指数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英超第9轮 切尔西vs曼联

  比赛时间:2016-10-23 23:00

  亚洲指数:0.899 平半球 1.024

  欧洲指数:2.25 3.30 3.60

  90vs指数比分讯:16年10月23日23:00,英超第9轮展开焦点对话,切尔西将会在斯坦福桥球场迎战红魔曼联。两支队伍都是本赛季英超冠军的有力争夺者,而且双方的主帅都是以防守著称,本场比赛是切尔西主场击败对手继续扩大领先优势,还是曼联借机缩小与榜首球队的差距还得拭目以待。

  两队概况

  切尔西概况

  1)昔日英超冠军切尔西上赛季仅仅排名联赛第十位无缘欧战;新赛季则是以5胜1平2负暂列联赛第五位,落后榜首的曼城3分。

  2)切尔西上轮主场迎战卫冕冠军莱切斯特城,凭借科斯塔、阿扎尔和摩西的进球,蓝军主场3-0大胜对手迎来两连胜,期间攻入了5球而且保持零失球。

  3)近六场主场上,切尔西5胜1负表现突出,不过之前主场迎战英超另一支豪门利物浦的比赛中,切尔西却以1-2落败输掉强强对话。

  曼联概况

  1)上赛季的曼联屈居死敌曼城之后排名英超第五位,球队只拿到了欧联杯资格;目前以4胜2平2负积14分排名联赛第七位,落后榜首的曼城5分。

  2)曼联在上一场欧联杯上主场迎战费内巴切,新援博格巴梅开二度打出了身价,最终主场4-1大胜对手迎来欧联杯首胜。

  3)前面做客挑战利物浦的比赛中,曼联摆出了防守姿态应敌,结果双方战成了0-0平手,近六场比赛4胜2平保持不败。

  90vs指数比分分析

  根据90vs指数比分数据显示,亚洲让球指数为切尔西开出主让平半球0.860中低水,后市水位有所变动,切尔西水位处于0.900左右;切尔西近两场比赛发挥出色,不仅攻入5球而且两度零封对手,主场也展现出一定的实力;曼联上一场迎来欧联杯小组赛首胜,而且联赛中做客0-0战平了实力强大的利物浦,不过不利因素是,曼联近期的赛程十分密集,在这种情况下,外界没有给予逸待劳的切尔西有力的支持,平手可能性不少。

  90vs足球推荐:曼联受平半球

  单场推荐:1

  预测首发

  切尔西(343):库尔图瓦;阿斯皮利奎塔、大卫-路易斯、卡希尔;摩西、坎特、马蒂奇、阿隆索;阿扎尔、科斯塔、威廉

  曼联(4231):德赫亚;瓦伦西亚、拜利、斯莫林、布林德;埃Lei拉、博格巴;马夏尔、费莱尼、拉什福德;伊布

  本文章乃90vs指数比分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